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0 03:03:00| 人氣5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錯誤的曖昧關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時候才會遇見那個"對的人"?

什麼樣的人才算是"對的人"?

她會是我的"對的人"嗎...........?

 =============================

因為某種機緣男孩遇見了一個女孩........

長長的頭髮飄逸著,清秀的臉龐微笑著,氣質般的外表下,總讓人捉摸不定。

在教會裡所認識的這個氣質女孩,總是看到她身旁有很多男生圍繞著。

她們也是被她的氣質跟甜美的笑容給吸引的吧.......

男孩心中這樣想著,但他還是無法像女孩身旁的那些男生一樣,可以很自然的接近她、靠近她。

也許是自己缺乏自信吧......。

但奇蹟的事發生了,教會要舉辦活動,所以需要幾個人幫忙演奏的部分。

男孩會吉他、貝斯,女孩會鋼琴演奏。

就這樣,兩條平行線終於有了交集.........

 

『我都不知道你會彈貝斯耶。』

女孩第一次對他露出笑容,男孩一愣一愣的回答著,

『哦...對呀......我也不曉得妳會彈鋼琴。』

『呵呵對呀,大家在教會這麼久竟然都不了解對方~』

看著她的笑容,男孩好喜歡這樣的笑,多希望這笑顏是永遠屬於自己的.......

可是男孩心裡很清楚,這個女孩早就已經是別人所有了,自己根本沒有機會。

算了,有機會可以講到話就很高興了........

男孩深深嘆了口氣,『人家有男朋友了,輪不到我的.......』

 

經過了幾次聚在一起的練習跟談話,男孩跟女孩也變成了不錯的朋友。

而男孩也會自然的邀約女孩出去吃飯、聊天、喝下午茶。

『謝謝你今天請我吃飯。』女孩瞇著眼睛笑著說。

『不會啦~想說教會的活動終於告一段落了,慰勞一下我們的辛苦~』

『呵呵,都是我們拿手的有什麼好辛苦低~』

『對吼~』

兩人吃過飯後,男孩打算載著女孩到附近逛逛、散個步。

第一次載著女生,男孩心中非常的緊張、興奮。

他可以清楚的感覺到,背後一股很溫暖的氣息竄流著他每一條神經,讓他心更加悸動。

【難道女生被載都會這樣緊貼著前面的人嗎?】男孩胡亂的猜想著。

 

來到了小公園,兩人也走了一段路後來到長倚上小歇一會。

『你是什麼星座的呀?』女孩突然好奇問道。

『喔,我是天秤座的。』

『是喔。天枰不錯呀!在我的記憶中,人家好像都說天秤挺有正義感的吼~』

男孩傻笑著摸摸頭,『是唷~我不知道耶~你覺得咧?』

『看不出來耶。』

女孩正經的回答讓男孩愣了一下。

她推了一下男孩的肩膀大笑,『噗!開玩笑的啦~鬧著你玩的啦~』

男孩鬆了口氣,『切~那妳咧?妳啥星座的?』

女孩起身笑了笑,『你猜咧~~』

『恩.....牡羊。』

『錯!』

『獅子!』

『錯!』

『ㄟ.......魔羯!!』

『很遜耶~不是啦~』

男孩擺出很吃力似低思考樣,『恩.......我知道!雙魚!!』

『對啦~終於答對了。』女孩用力低拍著手,以之鼓勵。

『哈,妳外表給人家的感覺挺像的耶~』

『是嗎~大家也都這麼說過~』

經過一番腦力激動後,兩人安靜了下來。

男孩偷偷看著女孩的側臉發呆......

而女孩似乎也注意到了有一雙眼睛目不轉睛的盯著自己看.......

『怎麼了?我臉上....有東西嗎...』女孩摸著自己的臉頰。

男孩輕輕抓著女孩的手,『沒有,妳的臉很....』

沒把話說完,男孩慢慢逼近,輕輕的吻上女孩的唇....

 

『為什麼要親我?』

『我不是有告訴過你我已經有男朋友了,不可以這樣。』

『難道你不怕我今後不會理你嗎?』

這三個問題是事情發生後,女孩的疑問。

男孩不知道怎麼回答,他只知道他想親吻她,沒有想太多....

就算她會不理他,那也只好認了。


可是....

最後的她,卻也吻了他?

男孩心中,不懂還是不懂......

 

 

來到了教會裡,女孩的身旁依然圍繞著很多男生。

男孩很清楚,其實女孩常常會跟其他男生出去,可是女孩已經有男朋友了.....

這樣子是對的嗎....

男孩在心中問著自己,可是女孩的氣質魅力卻又讓他無法抵擋。


經過那天的事情後,女孩漸漸很少來教會,疏遠了他,不接他電話也不回。

就算男孩傳簡訊過去表達心意,也是無法得到回應。

回想當初....

男孩騎車載著女孩時,她總是會緊緊低貼著他的背,讓他小鹿亂撞。

還有那天的吻也是....

那為什麼感覺之後就變得不太一樣了?


雖然有時打過去時還是會接,可是.....

『我們之間的感覺真的變了.....』


他知道自己不應該有當第三者的想法,也不應該破壞別人的感情。

也知道女孩也會跟其他男孩出去.....


『那她對我到底是什麼感覺.....當初的吻又是什麼意思........』


男孩依然每天會打給女孩,每天會傳簡訊給女孩,就算沒有得到回應還是繼續著。

因為他真的沒辦法忘記她。

 

 


【她會是我想找的那個人嗎.....?】

 

 


 

 

 

台長: 。┼MINAMI香┼。
人氣(5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你的故事* |
此分類上一篇:因為了解而分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