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0 01:27:18| 人氣7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了解而分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以為這會是陪我到老的最後一個男人了....』

戀戀望著窗外的雨景,手中緩緩低搖晃著咖啡杯。

空蕩蕩的房間還隱約殘留方才所發生的一切一切........

 

 

『你說什麼?』

戀戀緊緊的抓著那人的手,但那人卻無奈的揮開。

『我說,我在你身上找不到我要的感覺....』男人的神情似乎也感到些不捨與難過。

『找不到你要的感覺?可以告訴我什麼叫做你要的感覺!?』

戀戀壓抑不住激動的口氣,眼眶的淚水也禁不住掉了下來。

『為什麼你突然變得這麼奇怪....我不懂你說的感覺呀......都已經在一起這麼久了......』

再也忍不住情緒的戀戀,終於忍不住放聲大哭。

彼此都已經計畫好彼此的未來了,幾天前明明還很開心的在聊著以後的小孩要叫什麼名字,

要生女生還是男生好,等等的幸福未來,怎會突然說"找不到想要的感覺".......

『戀戀,我不是在外面有了喜歡的女人。而是我覺得.....』

『你覺得我們個性不合?我不美了?不像以前了?還是你對我已經沒興趣了!?你說呀、你說呀!?』

戀戀像瘋了般使勁的搖晃著眼前的這個無情男人。

男人用力揮開戀戀的雙手,『不是、不是的!我覺得我跟你的感覺已經變得不像以前了!』

『不像以前!?不然呢?』

『我想,也許是我們相處太久了,彼此都懂彼此的個性,懂得彼此的缺點,而漸漸的......

會忽略對方的感受,開始會覺得對方的好是理所當然的,開始不懂得去修飾言語.....

感覺失去了彼此之間那種最初的愛....』

她張大著淚矇看著男人,『我們不是都打算結婚了嗎?.....難道你愛我的感覺也沒有了嗎.......』

『對不起.....我似乎漸漸的找不到最初那種想愛妳的感覺了....』

男人說完後便把身上的備份鑰匙留在桌上,開門離去了。

留下一個心碎的女人,她哭紅著雙眼仍然無法理解為何會是這樣的結局......

 

『這就是所謂的.....因為了解而分開嗎.......』

放下手中的咖啡,她知道這樣的結果大概有一半也是自己的關係吧........

如果彼此可以早點把問題說出來的話,也許可以避面這種結局發生吧。

 

 

彼此往往都會因為在一起時間久了,而忽略了一些小細節

原本一開始的"可以幫我拿一下XX嗎?",變成之後的"ㄟ,去拿XX給我"

【請、謝謝、對不起】被省略掉了

而【我愛你、我想你】,被忽略了

所有的好都變成了理所當然

所有的缺點都漸漸的被放大

對方的容忍跟體諒也變成了應該的

彼此可以把彼此一天的時間空出1分鐘互相親吻、擁抱、談心

就算只是短短的幾秒鐘......

也會變成未來的永遠。

 

 

台長: 。┼MINAMI香┼。
人氣(73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你的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錯誤的曖昧關係
此分類上一篇:【給我想念的妳,虹均】

(悄悄話)
2009-12-29 18:36: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