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5 00:19:19| 人氣15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don’t wanna speech again l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speech的考試......

我的題目是"我的寶物"....

很順利的演講結束..... 中間只有不小心忘掉一個地方....

內容都有講到......

只是把氣氛搞得有點沉重..... = ="

但是機車的是..... 老師說要全班選出一位當代表....

在星期五發表給其他班級聽....

想說我不會上..... 因為其他人也說得不錯!!

結果我跟一個韓國女生同票.....

老師說要重選..... 結果我高票獲選這"殊榮"....

當下髒話又跑出來..... = ="

可惡的中國人給我double票!!

我不想要還要把這篇講稿記到星期五..... 很累耶.....

最近還要準備期末考......

很可惡耶!!! 大家說我講得很好.... 屁啦!!

根本就不知道我在念甚麼吧.... = ="

我不想要在CBC出名啦!!! Orz....

只想要當個普通的平凡人咩~~ 虧我今天還特地穿灰色的衣服....

多麼想要低調的小孩阿~~ = ="

這是speech發表完後~~ 全班加上導師和副導一起再屋頂的紀念照!! ^^

風有點大就是了.....

我的牙齦還是小腫.... 但已經比昨天好太多了!!!

昨天連吞口水都痛死了.... 可惡的智齒..... 要長不長的.....

害我看到食物都倒胃口.... 因為牙痛和牙齦痛實在是太恐怖了!!!

吃了藥之後... 希望明天就可以恢復以往.... 唉唉唉....

我的回憶錄才寫了上上周..... 還有上周的很多事情都還沒動....

真的感覺到時間都不夠.... 星期四要去簽房子..... = ="

還要搞搬家... 真的很麻煩.... 簽證也要換....

一點都開心不起來啦!! = =" 但是今天喝了兩杯麥當當的免錢咖啡~

很香醇呢~~ 因為是宣傳期~ 新出的咖啡在每周二下午2點後都免錢唷~

可惜不能續杯~ 但是可以去不同家喝~ 哈哈哈~~

結果喝了兩杯~ 超划算的啦!! XD

下禮拜二還要再繼續~ 只是期末考會提前下課....

所以大家約好先去唱KTV~ 等到了兩點後~

再去喝免錢咖啡~ 哈哈哈~~ 爽快啦~~ ^^

這是窮學生的經營之道阿~~ = ="

by the way, 今天吃到孔先生的愛心三明治~

哈哈哈~~ 只因為我和他換了演講的順序.... 還滿好賺的!!

剛好補我的午餐.... 因為麵包失蹤... 離家出走....

lucky!! ^^ 軟軟的東西很適合發炎的牙齦.... = ="

再補上一張全班照!! ^^

之後再繼續努力補回憶錄阿..... >o<


台長: 汪汪
人氣(15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喜吱吱 |
此分類下一篇:為何會夢見妳?!
此分類上一篇:永生難忘原宿行 PART2

小山紫
哈哈哈哈哈
換個方式想,多一次練習的機會也不錯!!
牙痛的時候,試試含冰水
好像會紓緩一點喔
紫紫關心妳 <3
2008-03-06 00:28:30
版主回應
哈哈哈~
謝謝你的積極性思考阿~ ^^

謝謝你的建議~
我去買了消炎藥~
現在好很多了!! ^^
因為是牙齦腫... 所以含冰沒甚麼用...
我有試過... 或許是因人而異吧?! ^^&quot
謝謝你的關心啦!!
LOVE U!! XD
2008-03-07 00:39: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