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30 20:51:57| 人氣1,4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囍】結婚儀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早禮車就準備好等著時間到來迎娶 


二個可愛的小花童是老公死黨的兒女


迎娶車上路囉


小舅子端給新郎摸橘子或蘋果


當然,不會白白讓他迎娶
我準備了幾個關卡要整老公


題目自己抽
(這桶子也是我自己做的)


開始抽~


第一關就猜錯,所以要抽懲罰,抽到跳鋼管舞


人體鋼管


放水題,誰不知道我喜歡什麼顏色,會出放水題是怕老公沒幾題會答的><


看到這題大家都大喊老公的名字,大錯特錯,
老公有聰明到知道要答寶貝妹


這個真的要有心的人才會知道


猜都猜錯,所以接受懲罰


這種好笑的畫面我竟然沒辦法親眼看到,真是可惜了


又來一題放水題


這題很好笑,因為想不出題目了,哈哈


老公也不知道是真的知道還是猜的


這個不知道就瞎了,因為老公還幫我買婚鞋


愛妻手則來了


大聲唸完之後當然要簽名畫壓才可以  


最後一關,選對線才可以娶走我,
這題當然一定要大放水,在我手上的線就是我最喜歡的顏色


看我笑的多開心


戴戒指


走囉走囉,終於可以出去了


準備要拜祖先


拜祖先,新人要拿排香拜


拜完還有時間,大家又想整老公


我的棒花


等等等,時間好漫長


拜別父母


我爸媽眼眶都含淚水了


我一直死命忍著不要哭出來,免得眼睛花了


眼淚忍的好辛苦呀


媒婆和老公護送我上車


開窗要準備丟扇子了


丟扇就是要留善給娘家,我有交代我媽不要潑水


到了父家,摸橘子的小弟站的真遠,我完全摸不到橘子,還要大聲叫他往前才往前來給我摸orz
另外這位長輩是好命婆,來牽我下車


好命婆會一路牽我上樓
過火爐超怕燒到白紗,所以我把白紗掀超高,哈


真是辛苦我了,穿著厚重的白紗要爬到三樓拜拜
婆婆一邊拜祖先還一邊哭


拜完回新房等掀頭紗


重見天日~


然後就互相餵湯圓
婆婆準備的湯圓真大顆,沒記錯裡面有六顆吧,
要全部吃完,下樓後阿姨又給我吃了二顆,之後開始胃不舒服.....


等拍團體照就開始亂亂拍


大家排排站,拍完就等晚上宴客

台長: orange
人氣(1,4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幸褔進行曲 |
此分類下一篇:【囍】結婚宴客
此分類上一篇:【囍】訂婚&訂婚/歸寧宴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