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5 23:55:39| 人氣2,44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遊戲(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發現我們都愛上了這個遊戲
呵 其實也不怎麼樣 沒什麼特別的
但 不只我愛 他們都愛
因為 好玩阿 哈 喜歡先得分的感覺
有點刺激 有點激烈 (整個就很HIGH)

前鎮子一直待再夜店裡面 一方面解壓力
至於另外一方面 就是要跟大家分享的

可能有人玩過這個遊戲吧

獵物 挑逗 到手 上床 
5分 10分 或者 扣分
一個晚上 得分最高的 是贏家
賭注 什麼都可以 當然包括 身體

本來就只是大夥要幫一個好朋友送別
(因為他要跟他男友隱居了 哈)
每天 會聚集在夜店 討論該給他怎樣的驚喜
不過呢 最後的結果 大家還是一至認為

給他一夜的完美男人 是最好的驚喜吧
(沒辦法 我的朋友 都是這樣的)

就在每天都再討論 打屁的時候

Q咪說了:哇靠 那男的夠帥ㄟ
小可笑著說:怎樣 想上他阿 快上阿
Q咪:當然 看我的 (馬上走了過去)

大家都等著看 很搞笑的 Q咪拿了一杯酒過去請他
還故意把他的小可愛反折了下來(整個就夠騷)
 
說著說著 Q咪一臉不爽的走回來 
哈 可見他失利了(回來馬上罵了一句 幹 )

Q咪不爽的說:小c 去幫我啦 不管 一定要他
我整個就很無言 拜託 這種事要我做
看Q咪超級不爽的樣子 還是去幫他了

不過呢 Q咪說:要是你得的到他 10分
要是讓他再跟我上床 20分
相反的 沒有 扣分(一開始 覺得沒意義)
但這時候 小可說:喂 那女的怎樣 我也要玩

一人一個獵物 一人一個任務 得分 決定於個人

狗說了:這樣不夠刺激 把你們吊到的獵物 湊在一起 才夠屌

哈 大家眼睛都發亮了 讓他們上床 是今晚的贏家

賭注 開出 必做 (每個人) 很興奮的
 

這時候 遊戲開始了

我慢慢的走到那男的面前 很好 他眼睛沒有離開過我身體
(他整個就沒多優阿 搞不懂Q咪 果然是我沒興趣的 但 他好像不同)

先是給他一個很假的微笑 看他那表情 可開心了
叫住我 :你好 可以請你喝杯酒嗎?

我心裡想 靠 該不會一點挑戰性都沒有吧 (還沒)

他開始對我身家調查了 唉 本人我最討厭這種人了
隨便應付他幾句之後 開始切入 性話題

先慢慢的往他身上靠 然後開始跟他聊性 假裝 有點醉意
不停的撫摸他的身體 還要不停的說謊 (說我想要 = =)

他的棒子 很快就翹起來了 
他環住我的脖子 直說:你好性感
(廢話 不性感我來夜店幹麻 怎麼high 蠢男耶)
我語帶撒嬌的跟他說 我們要先在這邊喝個夠 培養氣氛
還是要先去飯店 慢慢喝 再 慢慢的 讓對方滿意

他決定先在夜店喝 再到飯店去(整個就是很多毛病)
好 我就陪他喝 反正 本人的酒量還不賴
哈 我整個就跟他拼起來了 狂喝 很爽

很幸運的是 他 比我還遜 醉了(10分先到手了吧 哈)
他叫我開車到飯店去 錢他出 (他很愛說廢話耶 吼)

離開夜店的時候 Q咪跟著我們一起去
幫他們開了一間房間 那男的 屬於Q咪的了
Q咪整個就很HIGH 他要慢慢享用了

之後我再回到夜店 小可說 那女的 答應要去開房間了
叫我快點再去吊一個 今天的贏家 會是我
很可惜的 我覺得有點累 不是很想在玩
小可超不爽的 因為他只有10分

他說 遊戲保留 下次再繼續 但 我贏了一次
我可以要求任何我想做的事
頓時 我真的不知道有什麼要求 所以就說 等我想到再說好了

狗忽然拉住我說 我們一起過一夜吧 (狗有女友了 但 他很欣賞我)
我說了不行 我有點醉了
但狗很堅持 他說 就一夜 醒來後 什麼也沒發生過
我猶豫了一下 我跟狗 是那麼的好 跟男女朋友一樣 跟親兄妹一樣
跟狗的女友 算是朋友 不是很熟 但我們彼此都認識

我 沒有說話 狗 帶著我 到飯店去了

他說 要先洗澡 還是直接做
我先到浴室 簡單的洗個澡 腦子裡還是不斷的想
真的要跟狗? 不知道為什麼 有種很 反彈的感覺 (罪惡感?)

洗完澡後 我穿著浴袍走出來 只見狗坐在床邊抽煙
我說 該你囉 快去洗吧
忽然 狗用一種很奇怪的眼神看著我說:我真的很想擁有你
我 呆了一下 就快推他進去浴室裡 叫他少亂講話了

狗抱住我 要我進去幫他洗澡 他很想要這樣
可是 我沒有答應 我說想在床上等他出來 (頭腦已經變@#$%︿)

躺在床上 我真的不知道是不是該這麼做
為什麼只有跟狗會這樣 因為感情太好 還是 
因為他是把我丟在這邊那個男人的好朋友
腦子裡出現他 她 他 她 他 她

完了 我有種想逃的感覺 我沒辦法 真的
 
狗出來了 我沒把我心理想的告訴他
他看我的表情有點怪 問我怎麼了 不要?
很反射性的 我回答 沒有 開始吧

狗開始撫摸我的身體 開始瘋狂的接吻
.................
我 竟然哭了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狗看見我哭之後 馬上停止了他的動作 很緊張的
我哭著告訴狗 對不起 不要好嗎
狗笑笑的說:沒關係 別哭了 衣服穿好 等等我載你回家

那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 我整個就很難過
我抱著狗大哭 沒有辦法停止的眼淚

狗 是了解我的 他要我好好哭一場 讓自己放鬆
他的肩膀 會再我需要的時候 借我靠的 不管多久 都沒關係
就這樣 我再狗的懷裡 不知道哭了多久 哭累了 睡了

隔天醒來 狗 他一整晚沒有睡 就那樣抱著我 看著我

我跟狗說了聲謝謝 他 沒有說什麼 只問我好點了嗎

恩 我想真的有好多了 狗開著車載我回家 順便買早餐給我吃
狗 真的很貼心 是我很好的朋友 我很喜歡他 他也很喜歡我
我喜歡這種感覺

 〝狗 謝謝你〞

 
 

台長: Ck
人氣(2,44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男人。 |
此分類下一篇:◎補 義大利的男人 (下)

無聊男子
你的狗朋友真的沒話說,難怪是好朋友
2006-05-06 00:26:23
紅顏最難得知己...
茫茫人海巧相遇...
珍惜緣份長久遠...
髮絲斑白會心笑...
2006-05-06 01:36:57
老爹
紅顏最難得知己...
茫茫人海巧相遇...
珍惜緣份長久遠...
髮絲斑白會心笑...
2006-05-06 01:37: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