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5 21:18:30| 人氣208|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機車adj./怕鬼的要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機車!
  好空虛







  好像很多事
  卻又好像沒事
  想說很多話
  卻也沒話好說



  今天早上我對依庭笑
  今天早上我對聖芬笑
  今天早上我對芊羽笑
  今天早上我對隋便笑
  今天早上我對品萱笑




  我忘記誰說我笑什麼
  我只記得有人說笑屁
  我還記得我跟隋便問
  我
  :心情不好?幹麻都不笑

  她說
  :沒事幹麻笑 沒事笑很像傻子



  這也就算了
  我對他們笑的每個人
  都是
  一張屎臉


  雪碧!!
  我只不過想表示我的善意
  我只不過想感染你們笑笑

  

  我還跟芊羽說

  :你今天變漂亮了

  她說
  :什麼!!!幹麻???你有什麼企圖???!!!



  法克!!
  我只不過是真的覺得你今天頭髮很漂亮
  我只不過很感動你買紅色義大利麵早餐給我






  今天上素描課我很認真的畫炭筆
  我的豬血糕不見了!
  真糟糕
  一定是李南逸拿我畫板的時候用掉了
  

  今天上素描課我很認真的畫炭筆
  聖芬講了一個"順風婦產科"的鬼故事
  一個拿來騙"美月"的鬼故事
   
  她說
  :洗頭髮的時候
   小心越洗越多頭髮
   因為有個女鬼在你頭上倒著頭!!!!!!!!!ˋ口ˊ


  芊羽接
  :洗臉洗完泡沫的時候
   小心張開眼
   因為有個女鬼會出現在你眼前!!!!!!!!!ˋ口ˊ







  所以
  所以呢!!









  我就被嚇哭了
  還流鼻涕
  抱著我的對開畫板遠離他們
  我難過好久
 
  所以
  所以呢!!








  我現在不敢洗澡
  我更不敢洗頭
  我更更不敢洗臉








  不要笑我!!!!

  我正在等我妹放學回來
  我要叫她幫我洗頭
  不然我一個禮拜都不要洗
  抱著她睡
  至於洗臉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我要洗個戰鬥臉














  聖芬 芊羽

  你們會有報應的




  哈哈
  我還偷偷說個秘密給你們聽
  假日跟小黑.家維你們看的靈異照片
  我一眼都不敢看

  哈哈
  不要說
  不然我知道你們以後一定會鬧我









  機車[adj.形容詞]!!

  國中膽大個屁
  把現在的膽量都用完了

  















  今天早自習我看到班長
  面無表情
  一點力氣都沒有的趴在桌上
  眼睛紅腫 眼框泛淚
  


  今天素描課
  我看到班長
  坐在地上靠在牆壁
  一邊流淚一邊抽續

  我被玟慧老師叫過去

  她了解我之前是班長的事
  她了解王煜祥之前風紀然後生病的事

  她更了解現在的班長
  將要崩潰的事


  她把我叫過去安慰他
  她說我之前是班長比較了解

  天!
  天天!
  天天那!


  我要怎麼說?
  
  快!
  快快!
  快快學我擺濫!!


  哈 我只能說
  我超超慶幸我的個性
  還好我沒有生病









  GO GO 要Action了嗎?
  OH 我還沒Ready
  可惜action gum 已經Boom!!




  心橋.兩張炭筆.椅子.電繪合成.數習.GT金犢照片




  我又要開始了!













  SORRY

  我把順序寫錯了
  這樣結尾有點down











  最後





  剛剛有個可悪的人密我

  害我浪費了我的氣質



  芊: 哈
  WEI:ˋ3ˊ
  WEI:你想幹麻
  WEI:我不想跟你聊天
  芊:洗澡了沒阿你
  芊:= 口 =+
  WEI:我妹還沒回來....
  芊:= ="
  芊:洗澡別看角落跟有窗戶的地方阿阿阿A_______A"
  WEI:靠邀
  WEI:法克
  WEI:削特
  芊:= ="
  WEI:你閉嘴拉!!!!!!!!
  芊:...
















   機車
   真機車的一天!






















台長: WEI -
人氣(208) | 回應(8)|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校園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HAPPYtoday
此分類上一篇:綠蓋茶

隋便
我還有電繪合成.數習.GT金犢照片
比你少三樣



我會盡量不擺臭臉
(陪你一起傻笑)
2008-02-26 00:06:40
WEI -
不要笑了
你說那樣很像傻子
已經傷到我了
2008-02-26 00:31:17
哈哈
膽小鬼 ~
2008-02-26 11:34:22
傻子
那是騙小孩的
2008-02-26 14:32:39
WEI -
to鈞


哈哈
我被搞笑韓劇
騙美月的鬼故事嚇哭了!
好蠢
我那天真的跟我妹一起洗澡




to潘屁真

你笑屁!!
你還不是膽小鬼
還怕我說給你聽所以不敢洗澡
你笑屁阿
好蠢
兩個膽小鬼互相威脅
2008-02-27 19:49:04
鬼宿
哈!
哼!
2008-02-28 22:50:50
WEI -
哈!
你在哼什麼= =?
2008-02-29 00:08:46
鬼宿
哈!

沒什麼 沒什麼
2008-03-01 01:17: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