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9 20:25:51| 人氣12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抱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未來,我該怎麼過...

噓!我知道的...

再多的哀怨,其實也改變不了什麼...






選你所愛,愛你所選。

從開學適應到現在,我老早忘了當初選擇空間組的理由。

我壓根沒想過要做空間設計,也沒想過要設計些什麼家具...

親人更沒有半個做關於空間組的東西...

現在想想,連我自己也都納悶,為什麼我要選空間?

這話說來,是不是真的有些欲哭無淚?

我們都年輕,我們還有夢,

不過說穿了,理想跟妄想,就只有一線之隔,

越是期待著,當受到考驗時,就相對承受越多挫折,

一邊期待,卻又一邊習慣現實的殘酷,

於是,我的情緒越來越走向兩極。

一切都會好轉的,是吧?

一面故做鎮定的喊著堅強,卻騙不了自己理想已經搖搖欲墜,

不免內心掙扎著千百個為什麼,

咒罵著如雪片般從天外飛來的打擊,

為什麼來的這麼輕鬆,我承受的卻這麼苦痛?

該死的我開始懦弱。



變了變了...

是誰先變了?

從前以為夜,很美,

現在挑著燈,吹著夜風,

卻怎麼也找不回當初的美,

從前以為家庭永遠那麼甜美,

現在卻怎麼只讓我感嘆夾雜眼淚,

情緒頻頻崩潰。





同一個季節,

同一個孤月,

卻怎麼看怎麼不圓,怎麼殘缺,

同樣的家庭,

同樣的人,

卻怎麼也找不回當初的快樂,當初的純粹。










(以上來自芊羽報台 連結旁邊有)














對吧

說字字句句都講到我心坎裡不為過

當初與朋友滿懷期待的進這組

以第一志願選進來

愛你所選,選你所愛

再苦也笨笨呆呆的繼續

再怎麼抱怨也無事於補

一直以來靠著這單純的想法

也一直走到現在

學著習慣 學著適應

現在

我們真的一點也想不起來當初的理由










變了變了...

是誰先變了?

從前以為夜,很美,

現在挑著燈,吹著夜風,

卻怎麼也找不回當初的美,












難怪

現在挑著燈

誰笑的出來說這樣很有FU

更別說我會想做別的事了



一年級的: 昨天你幾點睡?

     我一點才睡


二年級的: 昨天我三點睡

     真好 三點就睡了





我才知道

這是種精神的折磨

這種壓力即使是身體不堪也讓人睡不著




















從前以為家庭永遠那麼甜美,

現在卻怎麼只讓我感嘆夾雜眼淚,

情緒頻頻崩潰。

















是吧

你們不了解 你們也不想了解

你什麼事都沒問 我什麼事都沒說

其實是你們沒注意聽

自以為女兒已經可以自己處理好所有事

其實是跟你們講沒有用

自以為女兒長大獨立

其實已經疏遠















我感嘆夾雜眼淚,情緒頻頻崩潰。


情緒越來越走向兩極。


內心掙扎著千百個為什麼,


同樣的人,


卻怎麼也找不回當初的快樂,當初的純粹。




















我知道














剛剛打的全部都是個屁




























哪來的別人做的來 你做不來











哪來的那麼多理由後悔















啦啦啦














我的報台 你管我

















ONLY 抱怨

JAST 抱怨






















空間組是個屁









這屁
































































































             我需要氧氣筒,

                 還有,

            更多的新鮮空氣。















































     我很 La Sai 的打完了










      END--------























台長: WEI -
人氣(12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校園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假日製作
此分類上一篇:一樣一樣來

哈哈哈
你忘了打
你還有我
2007-09-29 21:30:23
WEI -
對呀
我還有你愛我*U*
2007-09-29 22:50: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