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4 19:33:33| 人氣15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班長 好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班長 好﹍


    



       這幾天呢 ﹍

       其實發生惹好多事  [!!]


       可是因為這幾天功課實在是



       少 又 難   到欠打



       我恨針筆  恨他恨他恨他


       害我畫了好多次 浪費了好多紙 好多錢


       這種東西阿    

       非常的 ﹍

           不符合人體工學押  !!



       哈哈

       好啦 !!明明就自己的錯

                  還一直怪針筆


       不過話說


       要是這是上沒針筆的話 ﹍

       我也不用這摸辛苦了押 = = +

                  <又來了 ﹍

       真是 ﹍

       我還一直被我旁邊的小君君罵

       



       看看最近沒來寫的期間發生了啥摸事勒 ﹍



       嗯 ﹍


          有


          辛苦到不行的 軍歌訓練


         還有
  

          兇到不行的 正妹學姊


        阿購屋


          三八到不行 又不去讀美容科的復興人


        阿購屋


          緊張到不行的校歌驗收  
        

        阿購屋


          辛苦到落淚不行的 前班長




       嗯 ﹍差不多就這些了^–^




       還有今天


       是人像速寫隊的第2次塞選喔

       真希望能被選上

       哇 可是好像很多人都畫的狠漂亮捏ˊˋ

       明天就要公佈名單了

       哇哈哈

       明天我的名字一定要在紙上喔

       ^–^ 呵




       哦 ﹍

       還有一件莫名其妙的事

       就是 就是 就是阿




        ((((((((我 變 班 長 了)))))))



       有沒有想過 

       有沒有想過

       有沒有想過

                                         沒想過麻ˋ




       我 居 然 當 班 長 ㄟ

    

       真是大吼 (((( 我 不 要 ~ ))))

            ((((  副班長    ))))

            ((((  啥摸東西   ))))

            ((((  啥摸狗屁屁原則 ))))

            ((((  我也有我的屁屁矜持阿))))

            



       嗄 嗄嗄嗄嗄


          不要喇


       真是緊張到爆

       忘東忘西怎摸辦 ﹍


       做不好怎摸辦勒 ﹍ ˊˋ;








       好八 !!




       我會盡力的的的的的 ˊ= =ˋ






       嗯 ﹍

       有點覺得可惜ㄟ


       之前的班長真的做的狠好


       又熱心 又有氣勢


       她 ﹍

       好像也不想退出捏 ˊˋ

       真有點對不起的感覺 ﹍






       沒關西 !!我會努力的 



       摁 !!  加油加油加油


       
       哈哈  我會學習有氣魄的






       yeah  明天加油八^ ^





     

   
  

      


       
         

       

台長: WEI -
人氣(15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校園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智障 事 。
此分類上一篇:``♦﹎上學 去 。

解解
ㄏㄏ我來幫尼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2006-09-14 23:38:20
同上
尼一定會進ㄉ^^
2006-09-14 23:40:38
糊塗 ×
哇哈哈

謝摟 !!

我會加油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

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的^ ^
2006-09-15 00:41: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