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7 14:52:19|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童年-暴力美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忽然想到我ㄉ童年

說到我ㄉ童年幹過ㄉ蠢事可是一籮筐ㄋ~

說來也丟臉~~

最近想到ㄉ一件事是在我幼稚園ㄉ時候

有一次我媽到學校來聽我彈鋼琴

在鋼琴室裡老師.我媽和我這三ㄍ~~

聽完後.我媽就要回家ㄌ...

我吵著我也要一起回家.一直哭一直吵

最後是被老師拖回教室.= =

回到教室因為那時候是打掃時間

所以桌椅都疊在一起.空出一大片ㄉ地板

我在地板上又哭又鬧ㄉ

還跑去把桌椅都推下來.十分ㄉ暴力

幼稚園ㄉ小朋友都呆呆ㄉ看的我.

【我想是嚇傻ㄌㄅ!】

最後ㄉ結果是我高高興興ㄉ跟我媽回可愛ㄉ窩哩~

花哈哈!~~我贏ㄌ~!!

這是我小時候幹過最暴力ㄉ事吧~~^^

回憶真是一件有趣ㄉ事~^^

台長: violet♥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purple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電視
此分類上一篇:點名遊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