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5 01:53:41|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天使守護活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麥淑淑家最近在辦【小天使守護】的活動

我以為是要給小朋友玩的小遊戲

像是聖誕節交換禮物那樣

不過 不是呀

是麥淑淑家大大小小的家人關起門來自己玩的小遊戲

好酷喔

已經開始在佈置了ㄝ

聽說活動的內容除了要當別人的小天使已外

還可以偷偷的根喜歡的人告白是吧

酷酷酷酷酷

誰想到的點子阿 好勁爆

把大家的小小信封袋都貼在佈告欄

這樣誰要跟誰偷偷告白不就會被大家知道了

挨唷挨唷 設計不良ㄝㄝ

算了算了

麥淑淑家是個八卦滿天飛的地方

只有我最酷 我的秘密都沒有人知道

小孩滿天飛 沒有人知道



我要跟你們去玩

什麼什麼 喝酒的不要找我 跳舞的也不要找我

那我還能跟你們去哪呀

夜店很酷喔 小孩約約約 

可是阿姨不會喝酒也不會跳舞 而且隔天還要早起去班遊呢

所以算了吧 你們小孩群去玩樂就好了

gogogo 玩吧玩吧玩吧 小孩

台長: 倫孩子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