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6 23:19:30|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種冰友哪裡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到家了...

我累壞了= =

中午過後就一直跑

到了晚上非常趕的收拾行李

結果阿宇說路上塞車

要再晚40分鐘才會到

就這樣到了八點才等到他

上了車~他說要先去勤益找他哥

在開回修平~然後再載我回家

因為我們都不知道路...所以只好繞遠路開台中市區回家

回到台中都九點多了

我真的懷疑夜生活開始駐進台中

大家都不用睡嗎=  =

這麼晚了還塞車~不過累到的都是阿宇

她已經搬他的宿舍回家一趟

然後還要特地從他家開車到草屯載我

從一點他就搬宿舍搬到現在

她真的累壞了呢!!!

連晚餐都沒有吃~就這樣跑過來載我

想要七點前就讓我到家~只是塞車加迷路是意想不到的意外

你還說你要說你要找你哥才能出門~

否則你媽不會讓你出門~聽了真的很甘心~

我好感動喔!載我到家都晚上十點半了

你說你回家吃泡麵就好~很内咎耶!

都說了兩次要請你吃飯~約妳你都說沒空

叫你載我你就都說有空

這種朋友哪裡找~我愛死你了

其實我爸媽都很喜歡你

因為你幫他們省了很多時間

讓他們工作之餘可以好好休息

不用很累的再幫我搬宿舍

我媽出來幫我拿行李時~

問了我又是那個梧棲的朋友載你回來阿

我說是啊!看來她想請你吃飯的決心更大了

下次別再拒絕了蛤~我爸媽真的覺得欠你很大人情呢!

第一次整篇滿滿打的都是你

有沒有覺得很感動~其實真的要跟你說謝謝你

妳真的對我很重要~我也很開心你把我看的很重要

說好了~請你吃飯請空給我時間

說好了~你要彈吉他唱歌給我聽

說好了~有空一起出去玩別黃牛

說好了說好了...

謝謝你~我生命中的貴人!

 

在說你~別害羞!!! 

 

台長: Only_blue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你們是我的寶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腳被磁磚砸了 我的女人我想妳了
此分類上一篇:我和女人有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