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9 01:50:18|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起士焗烤吃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中午~~~吃焗烤飯~(焗烤火雞肉飯~蕃茄口味)

今天.........

晚上~~~吃焗烤飯加焗烤麵(焗烤飯~夏威夷口味~~加~~焗烤火雞肉麵~蕃茄口味)

呃.........(打嗝了~~^^)
真是飽飽飽呀
好滿足~~~
================================
哇哈哈......好飽呀........一直打嗝^^

在中興大學附近有一家賣焗烤的店
很好吃喔~~
是一對日本華僑跟韓國華僑的夫妻開的店^^

最近.....
愛上了吃有關起士的東西唷^^
超愛.........

還好我吃不太胖........
要不然我一定肥死了~~~哈哈~~~
而且我又不愛運動~

嗯~~不過記得我以前
覺得起士很難吃耶~~
想不到現在會超愛這種超高營養超高熱量的東西

哈~~其實我也不是愛挑食的人就是了
除了芋頭外.......
我怕那個味道......
尤其是芋頭加工品........真是要我命喔~>"<

台長: 藍藍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