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4 20:15:55|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手(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夕陽火紅地斜掛天邊,晚霞短暫而絢麗地遍佈西方,
我坐在靠窗的星巴克裡,托著下巴,有些失神注視著眼前那杯卡布奇諾。



一名男孩子,淚流不止地抽噎著,
紅透的雙眼及削瘦的雙肩直落落地垮下,看起來充滿無助及不捨;
順著他注視的眼線望去,只見一臉冷默的男孩,
兩手插在褲袋,淡然而殘酷地說出:『我們......分手吧!』

聽到此話,我一驚,張了眼,胸前起伏不定,瞅著遠方將盡的半圓,
嘴角也不自主地微翹,苦澀是唯一的笑容。
怎麼會想起呢?握拳的手不爭氣地微微顫抖,
儘管事情過了二年之久,但那痛徹心扉而本來該遺忘的傷口,依舊血淋淋地展現我面前。
不,我使勁地搖頭,試著不再想起,但眼眶不自覺地濕潤起來。
眼淚一點一滴的浸蝕且剝削,
我始終逃不開夢境的捉弄,挫敗地癱軟在位置上......

淚,如春雨綿延不絕地落下......



『子捷,這是我乾哥~信智』
那日,在家辦生日Party,他帶來一名帥氣的男孩,介紹給正佈置場面的我。
急忙著放手邊的工作,露齒一笑:『你好,常聽阿翔提起你!』
而他冷酷的對我說:『你好!』

『子捷,那我帶乾哥先四周看看。』他說著手也跟著拉起信智的手,
『好哇!』我瀟灑地應好,但卻又說:『別忘待會兒招呼朋友。』
我是乎忽視他那怨妒的眼神,他拉起阿翔的手,調頭就走人。
『好,馬上回來。』阿翔回頭尷尬的笑著說,隨後與信智離開。
我無法笑出來,因為我明顯地感到他的敵意......

台長: 流浪的魚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