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5 03:09:45| 人氣1,10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家庭教師REBORN - 雲雀 問卷 ( 腦殘有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安~
.....蠻喜歡上面這張圖的說>\\\<


填恭彌的問卷我很高興....
不過這問卷超級腦殘的.....腦殘到我想殺掉編問卷的作者......=ˇ=


クフフ.....(六道骸的口頭禪:[哭腐腐(應該)]的日文阿~~~)

クフフフフフフフフフフ(妳夠了喔!)




腦殘的問卷開始吧....(下)



【★】基礎智障的腦殘篇:

1.我其實搞不懂老套一下都要來填個名字究竟是為啥?

我哪知道是為啥...ˋ_ˊ
在下是單小尼..... = =

2.雲雀老兄爆炸頭和玉米捲你支援哪一個?

不懂你打算問什麼.... = _ =

3.當拐子除了製造屍體還可以用來幹麻?

我怎麼會知道呢?......= =
誰精通武器阿?
火影的天天?....(扯哪去了?)

4.對於鳥王騎著哈雷機車(?)怎麼麼從綱仔他家窗戶進去的請發表看法?

哈伊?(小春的口頭禪) <- 妳好愛學人家= =
在叫鳥王你試試看....ˋˊ,恭彌只不過是養了雲豆...也能這麼叫?!!(怒)
恭彌從綱吉家的窗戶進去這點我只能說:
真有你的!!恭彌(被巴死)

5.雲豆和伊莉莎白你喜歡哪一個?(喂)

雲豆ˇ
伊莉莎白有腳毛所以不行XD...而且太大隻了
而且伊莉莎白是桂的寵物...(雲豆就可以?)

6.承上題,雲豆長大搞不好會變成伊莉莎白?

沒關係...沒有腳毛就好XDDD (被巴死)

7.世凱和希特勒對上雲雀誰會贏?以不考慮武器的情形來說(因為我想如果希特勒開坦克車的話……)

恭彌女王會贏阿~~~~~不過恭彌好像打輸過迪諾的說....
呀唉~算了 (喂!)

8.鳥王穿的內褲應該是『英雄本色』還是『小象邦邦』?

又鳥王了.... = =
我對內褲圖案沒興趣...
其實我蠻想看恭彌被打死氣彈的說(變態X1)
被彈打到後...可能很安靜慢慢的的站起來(復活)....
唉...視線往下看的話是內褲...(變態女)
然後恭彌面無表情又很冷靜的說:[我要拚了命佔領彭哥列....]
嗚阿阿阿>\\\<(拇指)
(妳在白痴啥?)

9.果有一天雲雀老兄成了肌肉老頭控,還不時打開襯衫爆出肌肉的話,你會?

自殺

10.相信雲雀其實是個稱職的好太太,還是會把小孩吊起來打到脫肛的繼母?(好噁)

稱職的好太太XDDD
原因我就說不出來了...= =



【★】校園情愛血淚史:

1.園祭到了,在童話故事中,雲雀適合的角色應該是?(拜託,不要選小矮人= =!)

白雪公主XDDDDDD
原因是.....恭彌的膚色很白(被拐死)

2.於在頂樓告白,你覺得誰在頂樓跟雲雀老兄告白會成功勒?

雲豆(什麼阿!!ˋˊ)
好吧.......骸大人(遭咬殺)

3.會客室裏,雲雀和校長,你認為他們在做些什麼呢?

校長跪下來拜託恭彌不要把他革職XDD
恭彌:[這不關我的事,在不離開我的視線我就咬殺!]

4.在上完家政課後撞上雲雀,然後把手裡作的看起來非常難吃的巧克力送給他,你覺得雲雀會接受嗎?

會的,不過他可能會先給草璧或迪諾試吃看會不會拉肚子XD

5.『……我愛你』這經典名句,鳥王大人可能在學校的什麼地點與時間說出?

在學校頂樓的放學時間...跟雲豆說XD

6.雲雀恭彌的學校排名,和他的在校成績應該是?

恭彌不需要考試阿~XD

7.如果我把並盛放火燒了,你覺得雲雀會用什麼方式把我宰了?(喂)

我不敢想像... (汗 + 抖)

8.其實雲雀和草璧是並盛公開的校對,你會?(校對:校園配對。)  

上吊

9.鳥王拿手的科目應該是什麼啊?

就說他不需要考試咩 ~ = =
要說的話....
體育吧....... = =
話說恭彌你戰鬥能力真的太強了...怎能贏過我們可愛的綱吉呢?
一個守護者贏過首領這像話嗎?(被拐死)

10.如果並盛有附屬幼稚園,雲雀會說『我總是選擇我喜歡的年級』咩?

不知該怎麼回答的說.......


【★】禁段愛情BL向喔:

1.雲雀在注視著山本的眼神是溫柔的嗎?還是想要請他吃一記導盲棒的威力(導盲棒是啥)

我才想問導盲棒是啥勒!!!!!ˋˊ
說拐子就好了阿阿~!!
山雲我有點好感不過.....還是骸雲好
正常向的話...雲平 我很喜歡

2.BOSS其實肖想鳥王很久了,雲雀自己也知道?

恩!
看迪諾那不懷好意的眼神(遭巴)

3.互相扶持,用愛心、真心、關心(抄襲)去攙扶獄寺,這就是雲獄的由來?

不不....
這就不像委員長了....
雲獄去死吧!!(喂)

4.綱仔說『那位最強的雲雀學長───』鳥王大人其實內心有感到小鹿亂撞?

綱吉你說的太好了!(摸頭)
雲綱....有點萌但是...骸雲或迪雲較好!= =

5.鳥王大人是女王的最大原因應該是什麼?

美麗的臉蠻腰美腿有很大的魅力XD,還有各位風紀委員跟在身旁使喚,想殺就殺,想做什麼都行的雲雀女王!!!(被拐死)

6.骸在對著雲雀說出『別來打擾我跟彭哥列……』雲雀此刻的心情是感受到情敵的威脅還是吃醋?

沒感覺....反正就是要全部咬殺就對了...

7.夏馬爾是為了要搶奪雲雀(?)的身體才會讓三叉戟蚊咬他的?

喔!!夏馬爾你是美少年控?!(被巴死)
唉唉....這問卷的題目真的每題讓我想很久.... = =

8.羅馬利歐跟雲雀恭彌是一見鍾情,兩情相悅?

你放屁......

9.羅馬利歐X雲雀,書人X拉比,哈達皇子X銀時,你會選擇哪一個?(我說非得選喔)

哈伊?!關拉比和阿銀啥事阿!!(書人和另一個就不用管了) <-喂!
我都不想要耶....

10.山雲、D雲、骸雲、藍雲,雲綱,雲骸,雲了,支援哪一個配對?(沒寫的也可以自己填)

骸雲,D雲,山雲
我是雲雀受的那一方=ˇ=

【★】雲雀老大的生活:

1.穿著貂皮大衣的北歐生活適合雲雀還是穿著獸皮四角褲的土人生活適合雲雀?

可以揍你嗎?

2.拿著可蘭經和寶劍的傳教士像不像雲雀?(據說信奉伊斯蘭教的人都是非常極端的,他們手拿可蘭經問你是否 要加入此教,如果回答是,那麼他們會把可蘭經交到你手中;如果回答否,他們就會用劍把你殺掉)

那就殺了我吧!

3.中了死氣彈的雲雀會怎麼樣表達自己的想法?

我好像前幾題說過了說....
恭彌會說[拚了命佔領彭哥列]....=\\\=
(想像著只穿內褲的雲雀)

4.當你在東森幼●台外景現場看見鳥王大人的身影,你會有何感想?

您今天腦殘了嗎?(這傢伙到底想說什麼?)

5.承上題,如果有個什麼『●●葛格』的外號,那●●你會想要填進去什麼?

就[恭彌葛格]~~~~~XD (被拐死)
一推好孩子們叫著[恭彌葛格]......恭彌一定馬上爆青筋...
把攝影棚給毀了......
註:如果是骸大人的話就[鳳梨葛格]~~!!!
保證一定馬上被輪迴(拇指) <-拇指個頭阿!

6.如果是BG配對的話,雲平和雲京、雲春、雲奈(啥)雲髑,你支援哪一個?

第1是雲平
弟2是雲春
弟3是雲髑
=\\\=....感覺的很不錯> <

7.生日到了請送給雲雀寶貝一句話!

恭彌葛ㄍㄜ...(被拐死)
生日快樂...雲雀大人....
我愛你唷~~(遭咬殺)
(來人阿救護車)

8.說明一下愛上鳥王大人的原因?

我喜歡他的全部\\\
不用多說什麼了.....呀~恭彌(難為情)

9.如果家庭教師少了雲雀你會繼續看咩?

我會對這世界感到絕望

10.拜託,我可愛的會員們請點個名吧,我隋洛會長會好好對待你的!

這就不用理了!(喂!!!)



哈哈哈哈哈...= =
想要填的拿走....真是有夠腦殘...
什麼鳥王大人.....哈哈哈哈哈^ˇ^ (猛揉紙)

クフフ..
クフフ....(鳳梨附上身)

撲哈哈哈(指)
鳳梨..犬和千種你們幹麻?!!!



回文回文唷~~小心咬殺你(被拐死)

台長: 單小尼
人氣(1,10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家庭教師REBORN |
此分類下一篇:電繪髑髏
此分類上一篇:★ 家庭教師REBORN - 骸雲 1 0 0 題問卷

阿烜
問卷咧?!
2008-01-25 10:33:45
版主回應
我....還沒貼上去...
下次在來看....妳好快來阿= =(汗)
2008-01-25 23:24:45
阿烜
就..˙///˙順便嘛..

哈哈哈哈~真的是張有趣的問卷

原本在烜的留言版那裡
我就在想
クフフ是甚麼意思
(豁然開朗+燦笑)

這出題者在想甚麼阿
竟然叫恭彌--鳥王
雲豆果然讓主人晉身成KING!!!
真有你的雲豆~



第9題:拉比?!
2008-01-27 22:17:32
版主回應
恩....這問卷有趣的讓我想打人~ (燦笑) <-生氣

喔呵呵呵.....
クフフ當然就是鳳梨兄的變態三八笑聲呀~

鳥王.....看了真的想打人呢....(再笑)

第九題的拉比兔也許是來串場的!(巴)
2008-04-16 23:14: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