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2 17:05:35| 人氣2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酷
我家電腦中毒了


他一直出現小視窗說
你的電腦感染了= =


現在開電腦
它可以
自動重新上線下線幾百萬次



他娘的酷畢了
連奇摩首頁都進不去




所以我最近不會上網




我要等我親愛的蚊子學長
幫我重灌XD
他一定很厲害很厲害
你問我WHY?
那是因為他北商資管都唸七年了
哈哈哈哈哈這叫延畢(噓不要笑他)



好辣
純粹是告訴我的寶貝們
最進在網路上不能聯絡到我囉
有事情可以留言
有急事可以打我手機




等我等我
我很快就回來了
因為有蚊子:)




那個
"你"最近好麻?
不知道你會不會來這裡看看
你跟你寶貝都忙上班吧
別忘了
雖然很久沒見面很久沒聊天
雖然我有丁丁也愛丁丁
但我還是一樣關心你
still waiting for you



make a wish

just hope you happy




台長: 我備受寵愛
人氣(2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_diary |
此分類下一篇:報台好? 無名好?
此分類上一篇:_____胖虎沒救了

阿昊
哈哈......蚊子應該是北商創校以來最強的一位學生ㄅ............^^ii
2006-07-14 13:20: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