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22 20:09:11|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的高會課-貳-決戰時刻(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對不起!妳的筆。」
小翔在心裡反覆練習著,想著下課後要如何向O潔道歉,又想到等一下終於可以和她說話,臉上又是一陣臉紅,鐵漢的柔情表露無疑。
忽然之間,小翔感到一股殺氣,
「邱小翔,這題來回答一下」廖桑忽然的一句話,打斷了小翔的幻想
一場為愛的惡鬥將要展開,
「我不會。」小翔無奈的回答
「還沒想就說不會,給你一分鐘想一下。」廖桑這話宛如一記熱辣辣的正拳,羞辱的打在小翔的臉上。


「不瞞各位同學,老師我這兒有高級音樂餐廳"伯特"的招待卷2張!等會若有同學答對我的問題,我就把招待卷送給他,和老師我共進晚餐!」
「靠!廖桑又想出什麼怪招了!」棋飛(太久沒出場了)自言自語中...

「來,O潔!請問妳現在上的是什麼課?」
「是...是高會課,老師...」O潔不好意思地回答。
「很~好!送!送妳一張招待卷。」廖桑得意的笑著。
「對了...邱.小.翔!這題該妳來回答了吧!」
「On November 16, 2005, Little Corporation of the United States.......
........(中略)........
REQUIREI): Determine the exchange gain or loss on the sale of Candle LTD. to be included in... (後略)」
「糟糕!這不是12章的題目嗎o_O!小翔能答得出來嗎?」阿中(也是很久沒出現了)大驚,暗自大喊不妙...
「Shit!!!恁爸若是會解就不用坐在台下了。」(我也很希望小翔能夠這麼有勇氣的說)
「小翔.小翔,這題的答案是☉◎╳△嘰咕嘰咕...」酷炫小豹女紋紋在旁小小聲的打著Pass...


小翔於是一邊聽著紋紋的解答,一邊吱吱唔唔的回答,
「你到底在講什麼東西啊?教了這麼久還不會,你是不是欠扁呀?你再給我重新講一次,再說錯小心我扁你喔!」廖桑臉上的血管快暴開地說。
「媽的,這個情敵真難纏。」小翔嘴中喃喃自語。
於是這次換妙妙妙打Pass給小翔,沒想到這次回答完全正確無誤,廖桑頓時無言以對。


哈!看那小翔踏著"嗆秋"的步伐,搖擺的從廖桑的手中搶下招待卷,我們則在下方看著忠厚的小翔露出那迥異於平常的表現,各人有各人的感受,但是最有感覺的該是O潔吧!因為她是禍首,一切都是由她而來。
(我想故事也應告一段落了,我已江郎才盡,快~結束吧!)

5/20 心情寫真:
    廖桑因為O潔沒來,就搞上X君,真是一點都不厚道,一個見異思遷的色鬼。

BY 流汗在雲中 妙妙安 匪騎章魚游 板主

台長: 雨燕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