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2 21:35:34|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的高會課----第一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是星期二, 在清晨五點,大家還在被窩裡時,小翔的鬧鐘卻響得特別早,因為今天對小翔而言可是個大日子!

小翔睜開朦朧的眼睛,伸了伸懶腰,走向浴室。
今天刷牙刷的特別用力,洗澡洗的特別乾淨,Sedo過的髮型,啪哩啪哩的衣服,
「嗯…今天肌肉線條也很完美!!」小翔心理得意的想著。


翔想著今天的高會課。 他想著,幸福洋溢在四週,他的眼神也隨著鏡中浮現出她秀麗的容顏而顯的迷濛了。



當一切打理就緒後,天色也已亮了好一會,小翔走向隔壁房間詢問:
「喂!你們要去了嗎?」
「可能等一下吧!」飛回答道。
「喔…那我先去了喔」小翔迫不及待的想要出發。
「喔!好。」
但此時小翔已經在牽車了。



在騎車的過程中,小翔的古董車雖然已經催到了100公里,但對小翔而言, 卻猶如20公里而已,不知不覺已經到了停車場,小翔急忙將車停好,鑰匙還來不及拔,就已經飛奔到教室。


空˙無˙一˙人…
「我來的太早了嗎!?」
當小翔將書包放妥跟O潔成10點鐘的老位置後,鬼鬼祟祟的走向O潔上禮拜的座位前。


小翔拿出螺絲起子,把四個螺絲都拆下來,接著把桌椅上的坐墊拿在顫抖的手中,心中不由得想著:「這已經是這學期第九個收藏了,雖然我沒有把這些戰利品拿來意淫,但如果讓她知道我這一種如病態般的狂熱行徑,我應該就完了吧!!!可我就是忍不住…唉…」小翔剛毅的臉上,不由得掛著一絲苦澀........


就在這時維走進了教室,小翔與維心中均是一陣錯愕,
維驚訝道:「小翔!你在幹嘛!!!」
「嗯…我…」
「這是怎麼回事!?」
小翔在不得已的情況下,只好一五一十的告訴維了。


就在小翔敘述給維聽時,沒料到O潔正好進入教室,O潔今天的裝扮還是那麼出眾。
維反射性的問翔:「今天的打扮您還滿意嗎?」翔:「恩........」
無言之中 , 小翔訴說情感的雙眸隨著窈窕的倩影遊移著 。


「噢…原本皮膚就很白皙的O潔,紅撲撲的臉蛋兒也很可愛呢…」小翔的心頭小鹿撞了兩撞。
噹...噹…噹…(上課囉)
雙方就在這充滿詭異氣氛下僵到了上課鈴響,
噠...噠…噠…(上課中)
「這題我找人來回答…O潔!!咦!妳今天穿的衣服很好看喔!」今天頭髮又是微翹的廖桑問道。
「看(十元買豆干 八元買早餐)!」小翔心中怒吼著,並惡狠狠的盯著老師 ~ 凸(*-*)凸
「邱小翔同學…可怎麼了,怎麼眉頭深鎖呢?」不知怎麼搞的,火焰布丁妹年年今天坐到小翔的身邊,並溫柔嬌羞的說道。


「誰准妳跟我說話的!想泡我,哼!豬就該跟豬說話,別來嚇人了!」說罷!一轉頭,火紅著的雙眼怨毒的視線直射廖桑,心中不知用大外割 KO 了牠幾次了!



此時,由於昨晚維帶了兩片刺激的過來,爽太晚了!所以漸漸的,漸漸的,進入了夢鄉。
在夢裡,O潔身穿白雪公主的衣服,邱小翔則穿著王子的衣著,在沙灘上來回不停的追逐。
哈哈哈~歡愉之聲不絕於耳,轉眼間,小翔握住O潔的手,輕輕的將準備好的戒指套上O潔白皙皙的手上……

「邱小翔你在幹嘛!」

驚天雷吼之聲令小翔由睡夢中醒來,沒想到,套上戒指白皙皙的手,變成了套上易開罐拉環肥滋滋的手(火焰布丁妹的手)就這樣,在全班的見證下,小翔與火焰妹定情於此。



說時遲那時快,小翔拿起小安鉛筆盒內的美工刀,以純陽內力包覆刀身,手順勢上揚,年年的手竟被一把美工刀應聲削下,原本哈哈大笑的同學霎時鴉雀無聲,翔從斷掌上取下那只拉環,以內力化為粉末,
向全班說:「今天的事誰敢說出去,誰就會像那個拉環一樣」
接著一個閃身到了廖桑身邊,手按在他的天靈蓋上說道:「我如果在外面聽到風聲,第一個拿你開刀!」
說完哀怨的看了O潔一眼,獨自走出了教室。

雖然教室內沒有任何人發出聲音,但是所有人耳中都聽見某樣東西由空中墜地,裂成千萬的吶喊!
這天,裝在小翔體內負責血液供輸器官上的翅膀,被神收回去了,之後因為引力 ,它碎了 。


心碎,若無法修復,那就絞成泥,摻入土,種一棵樹,樹將還你一顆新生。
如果非得要給這棵樹一個名,我希望烙上 潔 ..........


BY 流汗在雲中 妙妙安 匪騎章魚游 板主
友情客串:愛麗維

台長: 雨燕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