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7 16:22:04|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翔閨房秘密-密碼封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運動完的小翔洗了澡後,坐在電腦前準備要上網。
「扣、扣、扣。」
敲門聲由身後響起,小翔趕緊收起桌上的照片,起身開門。
「ㄟˊ~妙妙安!」
「Hi!邱小翔。你在幹嘛?」
「沒有啊!」小翔臉帶羞紅的說道。

小翔竟然會臉紅!?人稱人間凶器、熱血男兒的邱小翔在害羞,這可是一件大事情,可能他自己沒有察覺,但大家都發現了。
臉紅只是其一,還會怕太陽那就誇張囉,一個熱愛運動的人怕曬黑,實在是太扯了,這只能說他變了,他可能在戀愛吧?大家猜想著。

「我可以進來嗎?」妙妙安問道。



「進來啊!」
看著同學走進來,我臉上的潮紅未退,不知有沒有被他們看到,最近想她的次數越來越頻繁,怪的是想她的時候,每次都在我痴呆的思緒中打斷我,都總是被中斷我對她的思念,是巧合?還是我想她的時間已經蔓延了我生活的全部,以致於所有的事對我都是一種額外的插入…

算了,整理著心情,對著安說:
「你今天沒課喔?」



「廢話!今天是星期六ㄟ,你在想什麼啊!搞屁啊!」
「哦~對喔!我忘了。」
小翔又坐回電腦前,流利地在MSN的人偶上點了兩下,按了自動登入,綠色的人偶交互跳動正在登入當中,小翔又在KKman的mark上點了兩下,幾個慣用的網頁BBS隨著視窗跳出,戀戀紅城準備登入,妙妙安正在和小翔講解著舒馬克法拉利如何如何的,一直沒有專心在聽的小翔忽然回頭
「你不要偷看我的密碼!」



懷著忐忑的心情回頭對他們說,可想而知,接下來他們一定又會奚落我心機深,耍城府…果不其然安酸溜溜的語氣說道:
「哦~你一個大男人怕什麼怕!我們又不會偷看。」
燕也把剛就想說的事托出:
「熱血男兒邱小翔怎麼會這麼小器,怕人家看,還那麼怕曬太陽喔~」

我只是覺得怕人家看和曬太陽明明是不同的事,每次都要扯在一起,算了算了,傻笑帶過,心中翻覆,眼尾餘光注意著他們,手指飛快的鍵入密碼,嗯~我當然怕你們知道密碼,看著視窗裡的密碼。
那行顯示著******
腦中浮現著701015

我就是不想讓人知道我的密碼就是妳的生日

台長: 雨燕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