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7 21:51:29|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竹釵十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等一下…你說了一堆有的沒的,但是歐陽上智那來那麼多有的沒的閒錢養你們我還是不知道啊,還有你怎麼那麼不敬業,殺完人後要確定對方有沒有死啊,另外還要毀屍滅跡,這樣才不會被仇家發現啊」竹魂一邊問著小釵,並且一邊昇火烤著毒刺林的名產……【毒刺荀】。

「啊…(因為我還沒說完,所以自然你還不知道了,還有我那知道會漏掉一個沒死啊,天曉得那七個長得一副就是欠人秒殺的臉的人竟然還有人有機會活著,而毀屍滅跡我又不是瘋了,到時歐陽上智叫人來查看人是不是有死,結果七具找不到半具我不就是作白工了)』眼望著被火烤的通紅的毒刺荀,小釵心中不禁開始疑惑一件事,那就是「能吃嗎……」。

「喔,原來如此,那後面發展快點再繼續說下去吧」竹魂一邊說著,但手裡仍一直烤著那堆【可食性】令人質疑的毒刺荀。

「啊…(那我就再說下去了…)」望著在一旁烤著毒刺荀的竹魂,小釵不禁頭上出現一堆黑線的續繼說著了。


無情的歲月,無情的江湖,武林因泡沫經濟影響,也間接影響了歐陽世家,在歐陽世家中,歐陽上智與葉小釵密會……

「葉小釵,今日與你一會,主要是為了一件重要之事」歐陽上智語重心長的對葉小釵說著。

「啊…(什麼事……)」葉小釵也正經的回應著。

「其實歐陽世家面臨經濟危機,仔細想想,歐陽世家上千萬人,結果一堆人好吃懶作,計謀都我在策,力量我在出,為了武林的和平,為了國家的未來,為了地球的宿命,為了養活眾人,我決定了,殺一堆歐陽世家較沒用的人吧,有個叫宇文天的長的不比我帥,智慧沒有我好,性格沒我有酷,身體也沒我健康,為了防止他老了以後會活的很慘,幫他解脫吧,就當作善事一件,唉!我也是逼不得以的啊,一切都是為了國家啊」只見歐陽上智輕歎一聲,好似百般的無奈,雖然很假。

「啊…(可是我記得宇文天有幫歐陽世家出蠻多力的……)」小釵回答著歐陽上智。

「哼,你錯了,宇文天那傢伙事作的不怎好,接著飯比別人多吃一粒,覺睡的比人多二秒,說難聽一點,他根本就已經浪費歐陽世家不少資金,更重要的是,他的保險費用的十億,要省錢,啥他其誰?」歐陽上智眼神閃閃發亮的說著。

「啊…(了解了)」雖然小釵心裡想著歐陽上智根本是為了十憶保險費才要殺宇文天的,但小釵還是滿頭黑線的回答著歐陽上智。

「知道就快去辦吧」歐陽上智拔腿毛的對小釵說著。

「啊…(可是我不知道怎麼殺人的說……)」小釵無奈的對歐陽上智說著。

「快點給我去」只見歐陽上智拿著拖鞋準備往小釵身上丟過去,而小釵也馬上去執行任務了。


詭異的味道,焦黑的異物,不斷傳來的陣陣怪味,毒刺荀,毒刺荀,號稱武林十大不可思議的毒刺荀終於在竹魂的精心調製之下,宣告請勿服用……

「吃吧,不用客氣,這一攤當我請客,另外我肚子不餓,所以你吃就好了」只見竹魂拿了一盤黑炭給小釵。

「啊…(不用了…我不餓……)」小釵面有驚色回答著。

「話說歐陽世家的經濟來源果然夠黑箱,竟然搞這種事」只見竹魂一臉黑線說著。

「啊…(我也這麼覺得)」小釵點頭認同著。

「那之後我記得歐陽世家被滅,你應該也窮了,為何還有那些閒錢?另記得歐陽世家與半駝廢等有些交情,為什麼那些人會圍殺歐陽上智?還有你師父半馲廢後來又為什麼會死?」竹魂一臉疑惑問著小釵。

「啊…(其實歐陽世家另有在放高利貸,結果誰知道素還真與宇文天等人,因為借太多,結果錢還不了,所以就聯合五大借王將歐陽上智殺了,而半駝廢這裡,其實又牽扯到了魔域……)」就在說著說著,小釵又不禁流下了眼淚。

台長: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