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7 20:54:13|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悲霆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雷穹之內,雷聲不斷,紫色的凌光,在一片的昏黑更顯得迷人,可惜宏亮的雷聲,卻不斷襲耳,使人無法好好享受這片美麗的自然之景,今天,一名女子抱著一名嬰兒,身旁的男子不斷灌輸真氣為女子及嬰兒,使他們免於雷聲的迫害導至死亡……

「他…還在外面嗎……」自在天女氣息微弱的問著在一旁保護她的人。

「氣息尚在」瀟瀟冷冷的回答。

「我們不能一直躲藏在此」縱使瀟瀟不斷灌輸功力使自在天女母子能忍受得住雷聲,但畢竟自然之力非是人所能阻止,因此自在天女此時更是顯得虛弱。

「妳帶著嬰兒離開,我來擋住他」望著自在天女虛弱的樣子,瀟瀟心中也有了主意。

「我不能獨自離開,而且你的真氣已弱」瀟瀟心中的主意,自在天女已經看出。

「去吧」瀟瀟說完後,便扶起自在天女衝出洞外,在外面等待已久的窮八極極見狀,也馬上起身,瀟瀟也立刻將自在天女推開。

「走」面對著窮八極的逼殺,瀟瀟也示意自在天女退到後面。

就在此時窮八極使出極殺之掌直逼而來,瀟瀟也向前而去接下兇狠的一掌,頓時沙石飛奔,狂風亂竄,四周的
空氣迷漫著一股不祥的殺氣。

一道強烈的互擊,兩人雙雙分離,一陣的靜寂中,原本沉默不語的窮八極,也慢慢吐出了一句話……

「你終於拿出真正的實力,但你不是對手」諷刺的一句,更顯出窮八極的強。

面對窮八極充滿威脅的一句,瀟瀟依然不語,並漸漸運起功力,頓時電流流通全身,就在瀟瀟即將發出致命一擊時,窮八極的掌快了一步,一陣徹響,瀟瀟被打入巨石中,片刻,巨石漸漸流出鮮紅的血液,血潺潺的流著,瀟瀟…死了嗎……


另一方面,驚覺瀟瀟危險的佾雲佾雲與素還真急急奔往天雷穹,誰知……

「抱歉,素還真…這裡是那裡……」佾雲不好意思的對素還真說著。

「不會吧,你又迷路了…我是跟著你跑的耶……」聽到佾雲所說的話後,素還真他震驚,他訝異,因為他心中已經有了預感。

「你太相信我了…你以為我那麼多年沒回雲門是為什麼……」佾雲撥著他那金黃的秀髮得意的笑著。

「不是因為被邪神打中而……」素還真已開始不相信自己耳朵聽到的東西了。

「當然不是」短短的一句話,素還真與佾雲也停格了十分鍾之久。

「死了…我們迷路了……」素還真恢復理智說著。

「素還真…那…瀟瀟那一方面怎麼辦……」

「等我們找到路再說吧……」素還真說的冷靜,但事實上他已經很哭出來。

「抱歉…」


同樣往天雷穹直趕而來的半花容……

「喔呵呵呵呵~我竟然忘記關瓦斯了,再不回去關萬一無夢樓失火怎麼辦~~」半花容好似已經忘記他出門的目地了……


天雷穹內,瀟瀟戰敗,窮八極將要格殺自在天女之時時,腥虹的巨石突然產生變化。

散發紫氣的巨石,在一聲的轟響,巨石頓時化為碎片,煙霧中,瀟瀟儼然而立,鮮紅的血液不斷從瀟瀟的頭上流出,只見瀟瀟漸漸吸收著天雷穹電氣,全身也泛出了強劣的紫光,就在電流的流竄中,瀟瀟…瀟瀟…瀟瀟突破極限了……

「很好,為了為你的搏命示意,我將現出真正的實力」看著瀟瀟突破極限的變化,窮八極也感覺到前所未有的刺激。


舉手之間,窮八極左手揮出,瞬間一道無形的劍氣,直掃黃沙而去,瀟瀟瞬間化作無數光點,光點劍氣互拼,一陣的旋暴中,天雷穹的天雷也旋進了這場的風暴,殺聲起,劍氣擬,紫氣衝冠不留情。

忽然間,窮八極竟極速衝入旋暴之中,風沙飛散,無盡的殺氣透露高手與高手決鬥的快意,在雷霆與劍氣不斷奔騰中,忽然一聲飛暴,天雷穹殘石四處狂散,瀟瀟與窮八窮兩人互伺而立。

兩人的注視當中,窮八極漸漸抽出了神劍,瀟瀟也將使出極招電掠秋雨山河鳴,劍氣雷霆伴著無限的殺意,不斷的聚集在天雷穹,天雷穹也充塞著奇異的氣氛,並且空氣漸漸為之凍結了。

就在一觸即發之際,瀟瀟的身上竟產生變化,瀟瀟的身上竟然…產生了磁場……頓時神劍也被瀟瀟身體吸去……

「這…這是什麼情形……」窮八極一臉不敢相信的看著黏在瀟瀟身上的神劍。

「這…真是太神奇了……」自在天女在這場戰鬥所說的第一句話竟是這句……

「窮八極,納命來」眼見機不可失,瀟瀟也迅速集中內力在掌上,並往窮八極衝了過去。

「我…我…怎有可能……」窮八極還是不敢相信剛才發生的事實。

眨眼間,一片的紫光已往窮八極身上貼去,至極電響中,窮八極直飛九霄…化為天上的星塵…與星共舞了……

「不要再回來了,再見,肉丸頭……」自在天女往窮八極飛走的方向揮著手帕說著。


瀟瀟在勝利後,自在天女高興的抱著瀟瀟……

「瀟瀟~你真是太帥了」自在天女高興的說著。

「為了你,吾能不惜一切代價…」瀟瀟說著,臉也跟著紅了起來。

「瀟瀟…」只見自在天女也感動的看著瀟瀟。


在一片和協的氣氛中,忽然一隻菜刀直飛而入殺敗了所有的氣氛。

「自在,危險啊」在瀟瀟接下菜刀之後,瀟瀟忽然發現一件事情……

「神劍為何拿不下來…連這隻菜刀也……」

在一片的疑惑中,又一堆破銅爛鐵直飛而入……

「為…為什麼……」在破銅爛鐵的四飛後,瀟瀟已變的活像一個機器戰警了。

「瀟…瀟瀟…我家隔壁阿婆養的那隻貓快生了,所以我先走一步了……」眼望這可怕的情景,自在天女也決定先跑再說。

「自在…等我啊…啊…啊……」在瀟瀟欲向前追自在天女時,他猛然發現他…動不了……

「等我啊…我…走不動了…恨啊……」望著自在天女消逝的背影,他還是動不了,他已經開始後悔打敗窮八極了……

一片蒼靜中,瀟瀟無語了,帶著無限悲恨的眼淚,唱著常唱的歌,在樹林一步一腳步的走著……

【感情像 雲在走 破銅爛鐵 直飛我身 想要走 走袂掉 茫茫渺渺掩埋形影
淒慘的心 千般苦痛 痴痴叫伊 攏無應聲 情未了恨袂定 地心引力 妳甘知影
妳的名 是我的命 我的命 刻妳的名 撥袂開 拆袂散 有磁場 免驚惶
妳的名 是我的命 我的命 刻妳的名 撥袂開 拆袂散 有磁場 免驚惶】

「恨啊~~」在一片的雷霆聲中,悲傷的瀟瀟,帶著一身的破銅爛鐵,沉重的腳步慢慢的走回了風雨飄搖,回著充滿悲傷的三十六雨,英雄的感情路總是難行的……


佾雲與素還真方面……

「這裡充滿雷霆,這裡一定是天雷穹了」佾雲高興的說著。

「才怪,這裡明明是雷霆谷」素還真已經開始想痛扁佾雲了。

「不會吧…我們又走錯路了……」佾雲一臉不敢相信的說著。

「走吧…再不趕去,瀟瀟就死定了……」只見素還真欲哭無淚的托著佾雲走了,雖然瀟瀟和窮八極早已打完……


此時在五尺遠的地方有個熟悉的人影,那就是盛名一時的…刀狂劍痴葉小釵……

「啊…(這裡是飛鳴山風雨坪吧…什麼時候變雷霆谷了……)」葉小釵滿頭黑線的看著素還真和佾雲離去。


此時的半花容……

「喔呵呵呵~我好像要做什麼事我又忘了……」儼然半花容又忘了自己要作什麼了。


不久後,自在天女因那次事件嚇到而死去,瀟瀟趕到時已來不及,因此回到雨風飄搖的瀟瀟因自責而與自在天女的屍體同葬在雨風飄搖,無夢樓更因為半花容的健忘,最後瓦斯爆炸,無夢樓也因此毀掉……<終>

台長: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