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19 10:49:02|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漫改韓劇《快過來》:金明洙搭檔辛睿恩,上演貓的治愈!

韓劇《妳回來了/快過來》是由金明洙和辛睿恩主演的壹部關於真人版“貓的報恩”的奇幻愛情劇!

韓劇《妳回來了/快過來》本身也是漫改真人版電視劇。什麽叫治愈劇?這才叫治愈劇啊!

沒有淒慘的愛情故事,只是簡簡單單的生活之趣!

這部漫改劇是貓變成人,然後愛上人的愛情故事。

劇中形容我們的生活中,有像狗狗壹樣對人熱情友善的人。

也有像貓壹樣,待人冷淡自我的人。而女主角的初戀男友就是壹個像貓壹樣的人。

而男主角就真的是壹只貓,因為小的時候被女主意外溫暖過,所以記住了女主。

小貓長大後陰差陽錯回到了女主身邊。

然後由此展開的壹系列甜蜜故事。金明洙在去年主演的《僅此壹次的愛情》中飾演壹個天使,這壹次飾演壹只貓,看來就是不走尋常路就對了!

不過男主只有和女主待在壹起,或者拿著留有女主味道的東西的時候才會變成人。

劇中這只白貓真的好可愛!

我壹個不養貓的人看著都覺得很乖!

小時候被女主用紅色圍巾圍起來也很萌啊!

目前剛更新了兩集,喜歡的胖友可以追起來!

  該劇改編自網漫,講述變身成人類的貓咪和它的主人之間的半真實半虛偽的同居生活愛情故事。故事開始於“在我身邊守護著我、壹心壹意只看著我的貓咪,某壹天突然變成了人類男人”這壹設定。

佳視影音DVD購物網2020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2020日劇線上看日劇DVD韓劇dvd專賣店韓劇DVD美劇DVD港劇DVD專賣店2020歐美劇線上看美劇DVD2020大陸劇線上看, 偶像劇DVD2020卡通動漫在線觀看

佳視影音DVD購物網是全台最大影音DVD專賣店,好看的電視影集高清晰的DVD9,提供品種最全美劇DVD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願妳們高興而來,買的放心,看得舒心,居家娛樂,最佳選擇.

台長: 佳視影音DVD購物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