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9-10 22:44:56|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韓劇《Switch改變世界》刷新三觀!劇情實力燒腦,不看後悔!


《switch-改變世界》真的強推強推強推!太好看了,首先,我不是男女主任何壹人的粉絲。作為壹個經常看韓劇的很客觀的路人來說,真的要強推這部。這壹季好看的劇不少~但是這部真的很喜歡!!不知道為什麽熱度也好,重視度也好要比其他幾部要低? 本來以為是不用動腦的劇,到現在,我才發現這個劇的伏筆越來越多了,謝道燦被打的那次我還以為是他的詐騙團夥救得他,現在看來還有壹股勢力在裏面開始出來。
這個小時候和女主壹起現在又冒出來的人,他身份會是誰呢?這個人我感覺是棕熊,但是總覺得那不對勁,他的總裁把他送的蘭花移了位置就暗示這樣下去他位置也會受到威脅,可是誰會代替他的位置?到現在除了才加入的檢察長,並沒有註意其他人啊!還有這個人,為什麽上圖的那個人不殺他,就算是教訓他也很難下狠手,他和他有什麽關系嗎?很不解還有在電話亭打電話的是哪個??難道那個販毒集團裏面有臥底??第三方勢力不會是總統的吧??畢竟有人現在想把總統拉下來。
越看疑點越多,智商怕是不夠了。但是不得不說,無論劇情還是每集的反轉還是為了以後的鋪墊迄今為止都還是很優秀的。真的希望不要爛尾!!其次,關於演員顏值問題,即使張根碩胖了但還是可以接受的(與之前的壹些報道上的圖相比也是瘦了不少),而且重要的是演技還在,很自然沒有違和感。還有就是韓藝璃,第壹次知道她是《海霧》這部電影。當時的真實善良的紅梅給我留下很深的印象。而在這部劇中,現在看了幾集了,僅對於我自己的感覺而言,演技還稍微有些單薄。
但總體放心,沒有刻意的感覺。還有想提及的就是劇中的反派的扮演者鄭雄仁。他給我的印象就是正統的反派擔當者。在《機智的監獄生活》裏明明演了好人,我都信誓旦旦的認為他會黑化(被打臉)。他表演的惡是讓人神經緊張但害怕的惡。就像當時在《聽見妳的聲音》裏,只要壹看他出場我就不自覺的害怕,可以說是留下相當深刻的陰影。這是作為壹個很成功的地方!我很尊敬他!最後~真的很期待未來幾集的劇情發展~希望可以有更多的人來關註這部劇。好看,無論演技,還是劇情。都好看 就喜歡騙子,感覺好像三觀不正的感覺哈哈!但是真的好看啊!尤其是結局,真的緊張死我了!

台長: 佳視影音DVD購物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