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4 15:20:10|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銀翼的奇術師觀後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能是太久沒去看電影了,覺得前面的廣告怎麼這麼長=_=b



BL、劇情洩漏有!



這次推理的地方很少,重點也不是在殺人事件上

所以感覺沒什麼高潮起伏

感覺跟前幾部差蠻多的

而且這是我第一次看電影笑聲最多的一次(還不是在看喜劇片[汗])

尤其小蘭跟新一告白那邊(汗笑)

可能是畫面處理的方式......一▽一bbb

我是覺得......

好純情喔XDDD//////(秒殺)


個人覺得最精采的就是柯南跟基德對決戲那一部份ˇ

柯南弟弟的腹黑一覽無疑XDD(毆)

可是我還是堅持怪盜攻=ˇ=+(斃)

不過我覺得還不夠啊──

根本萌不起來=x=(痛毆)

不是b

是根本沒有宿命對決的感覺>"<


可是如果那樣的話就會變的很老套吧一▽一a


還有前面基德裝成新一的那個地方XDD

柯南真是有苦說不出啊(笑)

哀還對柯南說:「或許你才是假的?」(小哀真的好可愛ˇˇ)


聲優部份<電視都沒雙語=x=>

新一和基德都是山口配的呢ˇ


結論:我徹底變怪盜命了一▽一+(毆),基德你好帥>▽

台長: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