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8 23:56:22|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必需先苦後甘~才會真的爽到~你行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January 9, 2008

不小心翻了一下節目表~
突然想去看下禮拜三的表演~
無業的我跟快放寒假的雅涵說要去吃好料的
這幾天逛公館看到一堆好吃的`
看了一下網誌~發現其實明天就可以一大早下去福隆亂玩
嗚~忍著點~
明天要準備後天的保險證照的模擬考`
後天考完~呃呃~
應該會不小心又去吃個好料的
然後到誠品看一下午的書~
呵呵~想得真美~

但是...重點是房間!房間!
還有要運動!
所以~我今天要早睡了~
之前都兩點多才睡~早上爬不起來~
不能再眼睜睜看著大腿變樹幹、屁股變峽谷
如果明天成功運動到的話~

我會上來放之前存了很久沒放的照片的
哈!!

 

回應
  • 1樓

    1樓搶頭香

    大腿變樹幹、屁股變峽谷
    這也是我即將答成的目標
    妳是該整理一下妳的相本了..............於 January 9, 2008 11:56 PM 回應 |

  • 2樓

    2樓頸推

    看來你的目標挺多的..但不知完成了什麼??嘻!!

    星期五來我家的話..那你的美夢可能又少實現了一點唷..
    婆婆沒法中午回到家(所以,我才必需請一天假..)..
    要不,我們還可約去吃點好料的..
    只剩下看些好書這個夢..還可以實現...

    看你考完試後..想何時過來再告訴我吧!............fen 於 January 10, 2008 09:56 AM 回應 | 

  • 3樓坐沙發

    to不雅又不涵的雅涵
    原來妳那個不想達成的目標跟我一樣啊`
    哈~不過看來相簿要再等一下了~
    總有一天會被妳等到的啦

  • 4樓

    福樓

    to被自己兒子可愛到迷倒的小舅媽
    好料的應該還是吃得到啦~
    大不了買回家吃嘛~哈~
    書我倒是覺得看不成了~
    不是跟弟弟玩就是去玩wii
    哈~
    我可是很忙的耶~

台長: 嘰哩咕嚕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該放手做的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創意的路~還很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