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4 10:20:54|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愛about - lo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是每個人的一生中都順順利利
當你選擇了和別人不同的路走,你就注定要遇到風風雨雨

世上就是因為有不被祝福的愛情
才有梁山伯與祝英台


就因為有那不被祝福的愛情

才讓世人知道那愛情的偉大

愛情,並不只是結婚生子傳宗接代



每個人內心都有一段最深刻的愛情

或許不是那麼轟轟烈烈,但至少燃燒生命去愛過


有些人選擇 永遠記得 那個不能在一起的人



有些人費盡一生 努力尋求 能在一起的機會






其實我內心也很掙扎,到底什麼才是愛?


如果預言告訴我,我會和你在一起,但我們只能在一起三天
那我還會和你在一起嗎?

有人說越想珍惜的人越應該當朋友
因為朋友可以一輩子,感情是有期限的

在一起,有一個期限
不在一起,感情沒有結束的一天


可是我覺得在放屁


不在一起,連個開始都沒有
如果在一起了,至少還有開始、有結果
對我也有一個交代

在我老了之前我還有一個值得永遠品嘗的記憶

而不是模模糊糊的記憶




我從不違背自己
也從不被別人牽著走

我認為,我要盡最大的努力,我才不會後悔


我相信 機會永遠在週遭



我不會死纏濫打,我會提升自己,讓肩膀更可靠

哪天你會發現我的成長




我的目光,一直停留在你身上


不管怎樣,我認為最重要的,就是「你是幸福的」



即使你離我很遠很遠,也沒有關係

或許我的文字很挫,但我比任何人都堅定

台長: blindness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