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8 15:33:58|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拍片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台報告時根本不想說話...
從殺青之後,就不想再和他們有何牽扯

真的不夠成熟吧
換是其他人的話應該可以處理的夠好
也許也能和他們成為朋友
但我就是不想...
唉,說過那兩個外系的其實沒啥錯,也很辛苦...

這次經驗很難得
但是感覺很糟...

給我力量的往往是好友、同學、學長姊
組員本身卻沒有讓我感覺到自己不是孤獨的...
從前製、拍攝期到後製常常覺得自己是孤零零的一個人...

今天絜如來找我,看到我跟何家政的互動,覺得我很冷漠...
一方面是心情不好
另一方面就是向我上面說的那樣...

感謝有許多人給我協助、為我打氣
很多時候真的覺得很窩心、很感動

仍然想拍片
所以我會繼續進步、加油的~~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