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3 21:52:55|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告別白斬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野東西
作詞:黃俊郎 作曲:蓋瑞

張傑:
夏天屬於勇敢的天氣 英雄總是水路兩棲
裝憂鬱是上一個世紀 白斬雞退流行 要古銅色才叫做魅力
彈頭:
#衝浪板是我們的聖經 有浪之處就是聖地
跟著我開始朝聖之旅 只有一個目的 迎向前方的巨浪3米
彈頭+張傑+Lara:
*我們就是野東西 到了夏天會用鰓呼吸
我們就是野東西 習慣用尾鰭前進
我們就是野東西 有海才能夠呼吸
我們就是野東西 有浪才想要前進
彈頭:
戴上蛙鏡我們是摩西 連紅海都能夠穿行 別擔心
跟著我深呼吸 大浪正在聚集 我說Buddy Oh Are you ready
Repeat #, *
彈頭+張傑+Lara:
這個夏天的夢想 在海面飛翔
這個夏天的夢想 3米巨浪
Repeat *

-----------------------------------------------------------------

本來以為我昨天可以曬成小麥芽的
可惜天公不做美
唉....
快快快 暑假快過完了
我還想多去幾次海邊
你們怕曬黑我防曬油借你們
50+ 的唷 還防水!!



pic宜蘭由火車上不知道哪邊的溪

台長: Stan.tw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