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1 19:03:56|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有夠好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中午睡覺完我就覺ㄉ眼睛腫腫ㄉ!結果桃子看到我ㄉ"右眼皮眼睛"被"蚊子"叮~{有夠機車}我就自己照鏡子 真ㄉ被盯ㄌ~有夠腫!後然要上課考試ㄌ~人家看到我ㄉ眼睛有夠好笑~怎ㄇ會盯在那ㄍ地方{右眼皮} 人家說你長"針眼"唷!
座我附近ㄉ都笑死ㄌ~



放學時~我跟蕭語翔.維弟{我家大哥}打籃球!有夠好爆笑~蕭語翔運球要上籃ㄉ時候~他沒看到有水 結果差點滑倒~{好笑F1賽車甩尾唷!} 後來我助功給維弟 他都近耶!!變ㄉ有夠強!


結果我船跟蕭宇翔~{他滿愛自上ㄉ} 投10求每有一顆進去過~我們同隊或者別隊都笑死ㄌ~ 他說話有夠機車...可是ㄝ很好笑!!
他就是很不相信自己不會近! 他自投自己去搶........結果他又滑倒>>>>>>>>
>>>大家又笑ㄌ~他就說笑什ㄇ笑! 我就不傳球給他自己投都ㄘㄨ可
跟他打籃球有憨ㄉ~ 超級爆笑ㄉ^^

台長: ☆"p"將~{≧▽≦}~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