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4 02:36:49| 人氣46| 回應0 | 下一篇

緣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早接觸網路的時候,用的是 bbs 寫東西,後來,大三大概太無聊了,反正宿網又快又不要錢,自己架了一個 http server 寫起網頁,當然沒現在這麼多互動啦,什麼 asp 啦都沒有, FrontPage ?別呆了!我是用「小作家」把檔名存成 html ㄋㄟ!頂多就是用 java script 算了不起了。
那時候也有個心情專區,不過通常就是不開心的時候會去吐苦水,嘿,反正除了自己也沒幾個人看,不過,話說出來總是會舒坦一些。
是呢,還有個留言版,功效….沒人光臨首頁您覺得會有人逛到留言版嗎?
後來畢業當兵去,沒人維護就罷了,搬回家裡用撥接,能架才神咧!
最近,週遭朋友刮起一股開新聞台的旋風,我也不知道掙扎什麼,大概是裝了寬頻還想自己架站吧,不過,之前資料砍光光,又學不會做光彩炫爛的漂亮網頁,會更新的,大概也只有心情花絮吧,所以,本來應該在 2003 年 1 月 1 日開張的新聞台比預產期晚了一些,
連唯一一點點特殊的感覺都不見了。
這個台的主旨是什麼呢?哈哈!真是個好問題,我大概就像之前大學教授對現下大學生的評語吧,識多見廣,不專業!
我愛聽音樂,爵士藍調抒情搖滾….不同心情也會配不同音樂,不過要我說音樂論感覺,話到嘴邊就是湊不出個所以然!
我愛到處旅行、接近大自然,欣賞美景當然不在話下,不過卻都不會有沒把這一幕留在底片或記憶體真是遺憾的感覺!
我愛看電影,商業片、藝術片(看不懂的那種啦,別亂想)都會看,不過看過了除了在某些場景讓心有所悸動的時候會浮現外,回憶都難呢!
我喜歡踢足球,喜歡看足球賽,英超、西甲,不過自己拿什麼來評論歐洲職業球隊、不一定叫得出名字的球員表現啊!
三個子音,是從大一接觸網路以來的代號,不是學痞子蔡,七年前誰知道他是誰!雖然也有成大的朋友,但很抱歉我必須直說,從高中開始對「成功」兩個字就沒啥好感。
痞子蔡也不是指那個遇見孩子先生的兄弟,請勿對號入座!
喔,忘了說,之前自己架的站就叫「悠藍小棧」所以這裡就沿用啦,如果台長代號用 blueinn 的話可能我朋友就找不到了,如果用七年多來如一日的 bbs 暱稱的話,那可俗到不行,現在 bbs 上雖然還是那個暱稱,不過純粹是懶得改罷了,大家也看慣了嘛!
曾經想過用中東貓,不過,這可能會引起不必要的誤會,況且要解釋中東貓由來也是一篇滿難形容的故事。
不過,反正都能改嘛,說不定哪一天唸書念瘋了不小心就給他換囉!
兩點半了,明天還要帶我們家阿不去關渡宮,今天腦袋也不知道還能不能思考,先丟一篇上來免得澍董說開台還怕大家看。

台長: 一抹悠藍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