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9 03:20:36|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作滿月&兩個月感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打算滿月的那天就先寫一篇的
不過實在是太忙了、
加上當天我原本興沖沖地在辦公室到處宣布這個〝大日子〞,
結果該做的事情東丟一塊、西忘一件,真是有夠跌股Orz
所以就低調了一點...


(謎之聲:在網路上低調個啥鬼呀?又沒多少人認識你,懶就直接說啦(指)


所以就這兩次的感言一併說吧:)
雖然很忙,不過做得很開心哦^^
第一個月是這麼覺得、到滿兩個月的現在仍然這麼覺得(得意的笑)
再一次地覺得自己很幸運、
可以找到一個彼此相處愉快、好玩又能學習成長的工作環境。
我會好好努力的!死也要繼續待在這個地方哪(笑)
(所以老媽就算你不提醒我、剩下的試用期,我也會把皮繃得緊緊的!)


忘了前情提要,我在出版業、工作內容是網站行銷企劃。

剛進去一直處於搞不清楚狀況的迷霧中,
一來這是我頭一次踏入這領域、二來這裡的節奏比較快(當然比不上報社啦)
加上我要面對四種(其實算三種吧:P)性質完全不同的書籍,
腦袋切換的速度老是慢半拍(嗚)

直到待滿一個月時,我才大概搞清楚工作內容有哪些。
正覺得自己可以算是「正式進入這個行業」的時候,
卻又馬上遇到挫折:第一次是在驕傲地宣布滿月的那一天、
第二次是接下來的一個月(好長的挫折期啊)(泣)

雖然大致上掌握了工作範圍,可是幾乎該做的事情都delay,
都要超出期限才完成,這實在讓我有夠沮喪的
(從更高的地方摔下來、果真比較痛)
加上第一個月大概太拼了(這可是同事們說的哦~~)
接下來幾天忽然有種虛脫的感覺,工作效率明顯下降-___-
雖然最近慢慢恢復正常狀態,不過又得忙著搬家,
...我真是會挑時機給自己找麻煩(泣)

我啊,該做的事情輕重緩急還抓不好,
雖然知道要從最重要、最麻煩的事情開始著手,
但是下意識總會讓我不自覺地想要跳過(茶);
(加上MSN總是有一堆瑣事隨時插隊)
其次,面對不同性質的書籍,腦袋切換的速度還不夠快;
而且我一稍微輕飄飄呢(例如被稱讚、周遭的歡樂氣氛、完成工作之類的)
就會在半空待個好一會兒下不來(雖然事後都很有自知之明,可是當下...Orz...)
還是得小心謹慎、不要當個半瓶水就在那兒搖得厲害才行(茶)


總之,大家祝福&期待接下來的「試用期滿之工作感言」吧

還有要順便祝我搬家順利。
搬東西事小、挑冷氣/洗衣機才令人頭大呢

台長: 藍森林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