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8 22:51:29|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跟著我的PC都沒啥好下場-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原本打算這裡要有一篇/一星期的進度,
然而這幾個星期生活的步調全被我親愛的電腦給打亂了~~

到底電腦要壞個幾次才夠!
而我到底要修電腦修個幾次,才學會要定期燒片備份啊!!(Orz.........)



話說這次我在舊硬碟有點不大對勁時,就已買顆80G準備重灌系統,
心想這樣不會再重蹈不知第幾次的覆轍了;
當我正為即將開張的120G竊喜時,
舊的40G硬是在我移動檔案時掛了!

檔案移動到一半了哦
移完再把40G重新format就好了哦
$%&%**%^(%^#......

你、你、你、你!
我那些耗時超久、到處蒐集來的ACG和音樂和圖檔啊~~~~~~~~~~~!!!
確定無救的當下,我真的是欲哭無淚
又該死的想到那句N個人跟我重覆過的話:燒片做備份



然後我親愛的哥哥又只好連續幾天再次受到我的電話搔擾

然後我只好再次來到八德路與新生南路交叉口
又經由那塞死人的市民大道跑到重慶北路上,只為了能早點換到新硬碟

然後 一切又從頭來過



其實我並不會很介意電腦出問題,
因為每出一次問題,在修復的過程中,我對電腦就更加認識與熟悉
(不過不知道我哥會不會介意就是了...-__-)
尤其在我發覺,那些掛著RD頭銜的傢伙們,
在一般電腦會碰到的問題和知識方面,不見得會比較強的時候
(範例:)
某位同仁之前建議我IBM的硬碟,然後某天跟大夥兒吃飯時,
我說我新買的硬碟是ITACHI,是XX推薦的,
XX回說:不是啊,我是推薦IBM的硬碟。
.........................................
我是不清楚ITACHI和IBM之間的關係啦(ITACHI放給IBM做?)
不過現在市面上所謂的IBM硬碟,不都是掛ITACHI的招牌嗎
也就是說,你跟店家說要IBM,他會拿出寫著ITACHI的HD
(以上資訊若有誤,歡迎來信讓我多長點見聞~~)



嗯~~還是靠自己(家人和朋友)比較可靠

下次我電腦要是再掛、要是我再沒有備份資料、
我就...我就...
(就怎麼樣呢?嗯嗯...)

<照片中是超可愛的小綠綠~~因為是從小養起的,所以一點都不怕人哦^^>

台長: 藍森林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