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8 23:08:31| 人氣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_我愛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ues. Nev. 28. Cool~

謝謝妳 讓我認識了妳
妳的出現 讓我走上幸福路


重新整理自己的心 對不起
讓妳久等了 我懂妳對我的心
答應妳 我不會再提起過去


答應妳 不再提起妳的傷痛往事
我 蔡大壞 要給妳真正的幸福
這一生 讓我陪妳走過好嗎?


沒有很多錢 沒有很有自信
但我有專情執著的深情對妳
沒有很多時間陪彼此 很辛苦


妳常說 羨慕別人感情很要好
我要妳對自己說 妳也能如此幸福
妳的貼心 我一直放在心裡


妳的虛弱身體 讓我很擔心
我會多撥時間去陪妳 勤奮去
為了我的寶貝 說什麼都好


我會乖乖 不再惹妳不開心
我會爆笑點 逗妳開心久久
我會當個體貼稱職的好老公


幸福 在妳我身邊 心的感覺
老婆 我不會讓妳失望 真的
或許沒有想像的完美 但我會努力


妳深愛我的心 我會加倍付出給妳
妳的心事都告訴我 我想與妳分擔
妳難過哭哭 我會趕去抱緊妳


要是有人欺負妳 我會去救妳
我會乖乖聽妳的話 不讓妳任性
我會常常想妳 傳簡訊跟妳說


手機辦好 我會常常讓妳聽到我的聲音
我不太會表達要說的話 但我會慢慢說
這一生 很想跟一個如此深愛我的妳走過


會有很多艱辛 希望妳堅持與我走過
我會拉緊妳的手 不讓妳離我而去
大聲的告訴妳 我真的愛死妳了


千言萬語裏 只要一句話能代表我的心
"老婆 我愛妳 就這一輩子。

台長: _壞♥樂小Niki
人氣(5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愛^O^ |
此分類下一篇:_放慢腳步

niki匠
慢慢說是吧!  我...也.....愛....你...


    這速度可以嗎?

   夠慢吧!!  (楽)
2006-11-30 12:50:35
版主回應
這速度OK的啦~ >///<

哼!! 不叫妳大正妹囉~
乖一點 我就常叫。
2006-11-30 14:02: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