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5 06:07:09 |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11.21.桃園福利川菜館結婚晚宴/主持人鄧子....新人真心推薦與肯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鄧子哥:

真的謝謝你的大力幫忙,讓我們有一個難忘的婚禮,所有人對你的主持功力都大表肯定,也一直問我你是我的朋友ㄇ,真的謝謝你,讓我們超有面子的,整場歡笑聲不斷,絕無冷場,最後也祝你...主持工作接不完!   *三傑*

 

同學間的情愫編織成一場歡笑不斷的結婚喜宴.....


眾姐妹,準備要將手中幸運捧花拋給妳們囉...要接好ㄛ!

看我們合力完成人生中的許多考驗...多甜蜜啊!

給老婆的驚喜禮物找不到漂亮的紙包...竟然用*報紙*

謝謝老公的用心,我會好好的陪你走完人生中每個重要的日子!


感謝所有來賓的參與,我要大聲說....老婆我愛妳!

真的要謝謝你...鄧子哥,那天若沒有你,我們不會有一場這麼特別的婚禮...感恩啊!

 

三傑vs宛真:

你們倆口子是我見過最愛笑的一對夫妻,

也因你們樂觀開朗的個性感染全場的氣氛,

讓大家都在一片歡笑聲中參與每個婚宴的過程,

全場幸福歡樂指數百分百,

也讓我見識到與會來賓和你們的濃厚情感,

謝謝你們給我支持與肯定的力量,

只要用心經營每個日子,

我相信你們一定會很幸福的!

祝你們:

心想事成,白頭偕老,一輩子都會幸福甜蜜的走下去!

鄧子   2009.11.25.

台長: 祝福婚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