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7 22:12:53 | 人氣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婚禮主持人Tiffany】祝福婚禮顧問~走在一起是緣份,一起在走是幸福弘偉對依庭的甜蜜告白祝福婚禮企劃主持婚禮主持人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說:走在一起是緣份,一起在走是幸福。

13年的相識到如今,我們共同成長的記憶都是那麼的鮮明,然而卻經過了十年的時間與距離,才在三年前西洋情人節讓我們走在一起。

『我內心知道,您將成為我終生的朋友、伴侶、我唯一的真愛。在這特別的日子裡,在神的面前,我將我的承諾給你,我承諾,無論是順境或是逆境、富裕或貧窮、健康或疾病、快樂或憂愁,我將永遠在你身旁做你的丈夫。我承諾,我將毫無保留的愛你、以你為榮、尊敬你,盡我所能供應你的需要,在危難中,保護你,在憂傷中安慰你,與你在身心靈上共同成長,我承諾將對你永遠忠實,疼惜你,直到永永遠遠。』


當我每天下班八九點回家時,總是能體諒我的忙碌,回家都給我一個大擁抱,讓我知道這一天的辛苦有了最好的回報,一天的疲勞也就這麼消失了,這就是幸福,很少聽到有什麼抱怨,總是默默的在背後支持著我,讓我能投入工作未兩人生活打拼,若要像人家說的討個好老婆,我想我便是那個幸運兒。

我的老婆就像個長不大的孩子,生活上總是忘東忘西,經常得提醒她,難免得為了這些小事拌嘴鬧脾氣,但我卻笑說這是丟三落四的幸福,正因她的個性讓我龜毛處事風格有了發揮的餘地,讓生活添加了不少樂趣,讓兩人有了成長的空間,我清楚知道這世界上並沒有完美的對象,但是卻讓我找到最適合伴侶,愛不是王子與公主永遠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而是在生活的點點滴滴中,去懂得包容、接受、還有相互學習的樂趣,相處之間的愛才能讓人充滿快樂!

  我愛拿著相機拍我這個可愛的老婆,因為從鏡頭中看見的她,總是那麼樣的吸引著我,一抿的微笑就是最完美的畫面,將來牽手到老的日子裡,不管頭髮白了或者皮膚皺了,我想我還是很愛從鏡頭中去探索那樣微笑的,對我來說那是始終不變的幸福。

未來的人生裡,有你的溫柔,有你天真的浪漫,豐富的愛心,還有愛的忠誠,我想我是幸福的,而我也要讓你幸福一輩子。


也讓最疼愛妳的爸爸,可以放心的把你交給我。

Dear Tiffany:
 
謝謝妳10/23的幫忙,才能讓我整場婚宴如此的溫馨順利~
一開始我還擔心小花童們會怯場,結果,妳這個優秀的老師,居然能讓我可愛的小花童們乖乖聽老師的話,讓他們的表現很棒!
還有那些不管事先安排或突如其來的橋段,在妳營造的氣氛之下,都變的好令人感動,害我哭了好幾回....連岳父、婆婆都成了淚人兒...
而且到後來我發現,原來舉辦婚宴最大的開心竟是.....宴會後我接獲來自各方親友的讚賞,紛紛表示我們舉辦的相當成功!
 
還有小揚,我都沒和他說到話碰到面,麻煩幫我謝謝他,我跟弘偉都非常喜歡他的演奏!
感謝妳們的盡責~愛妳們啦!
等攝影師照片出來,再跟妳分享喔~^^~
 
依庭  10/25


弘偉&依婷~

還記得我們第一次在桃園相見   聊到欲罷不能的情景嗎
還記得我們有一天  三個人在三個不同地方用電腦通了10幾封信嗎
還記得因為緣分 所以本來無法幫你們主持婚禮的我  竟再度與你們同在嗎

我想 不只你們的故事會一直寫下去
你們和我的故事  應該也會有後續......
也說不定哪天 我們會一起去挑戰更難的高空彈跳哈~

祝福你們  永遠記住對彼此最深的感動  一直幸福下去

咱們FB上隨時連絡啦哈

best wishes with love
Tiffany

祝福婚禮顧問~婚禮主持人Tiffany


台長: 祝福婚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