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26 16:11:39 | 人氣2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福婚禮】祝福婚禮顧問~婚禮企劃~婚禮主持人~白馬王子&公主幸福玻璃鞋求婚記~主持人貝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身為婚禮主持人兼婚禮企劃的貝兒我,記得第一次跟新人見面時,

新郎在我的印象當中~ 小小的眼睛,頭髮亂中有型>__<

我們聊得很愉快

突然新娘有一通緊急需要處理的電話 慢慢走到比較安靜的走廊

新郎偷偷跟我說:我想給新娘驚喜!!

看似無心的他,原來他也有用心的一面

趁新娘來沒有回來的時間 我們已經慢慢開始籌備婚禮企劃,婚禮流程 ,劇場婚禮~ 玻璃鞋的故事誕生了~

 

新郎說在很久以前

新娘有一位重要的朋友,送給她一個玻璃鞋拼圖

新娘朋友說:如果找到妳的白馬王子,將拼圖送給他

新娘遇見新郎後的3個月她將玻璃鞋送給新郎

新郎說他要完成這個任務,他要在大家的面前親手送給新娘

宣告全世界他要永遠的守護他的公主

 

婚宴當天新郎送上拼好的玻璃鞋,

也為他的新娘穿上,大家用最大的掌聲祝福

大家熱熱鬧鬧進場等待新人進場

新娘只能待在房間"待嫁"

那時心情應該很複雜吧!

"等待"的瞬間,身分悄然改變,走進婚禮會場,已是新嫁娘不再是個小女孩了~

 

那天每一個好友都很開心

在桃園綠光花園,戶外花園拍下這好KUSO又可愛的畫面~LOVE

戶外婚禮,就是要最好的姊妹及親友近距離的祝福~讓婚禮充滿祝福

大家手機拍不停喔!!

 

對於照顧他們長大親友非常不捨

爸爸媽媽既開心又不捨~~

新人還特別錄製一段影片送給父母

感謝他們從小的關心與照顧,大家都很感動~~

花椰菜比賽遊戲很好玩喔~

比出最帥氣的姿勢看誰的票數多誰就獲選

得到最可愛的花椰菜寶寶(畫面中右邊屬過來第三位手上....帥吧 >< )


 

要記得我這個幸福小幫手喔~祝福婚禮主持人~貝兒    ^__________^

綠光花園~我們再見!!! 您婚宴場地的最佳選擇

台長: 祝福婚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