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3 01:06:43|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內話*Goa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你想要當作我們不熟阿!」

發現這個事實的時候
我並沒有很驚訝
因為這是給今天以後的我今天以前的過錯的報應
摁,我們不熟呢
或許這樣對你、對我都好
所以我 不能夠有怨言呢



和姊半夜聊天
雖然不知不覺中我就會暴走
我真的是一個十分自私的人呢
是啊、那又怎樣
誰不會想把要好的朋友留在身邊
「至少我沒有討厭那些和我好朋友要好的人…吧?」
記得國中時候的自己 並不會討厭的

也開始覺得 現在的這個我真的是真的我嗎



朋友也就只是「朋」、「友」兩個字
不可能永遠不變的
即使現在在要好 未來或許也只是陌生人
所以 不要成為依賴別人的人
要成為別人依賴的人

然後 再次笑的燦爛

台長: iA*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夢囈 |
此分類下一篇:1206*online hope
此分類上一篇:心內話*缺乏認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