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2 14:32:24|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衰死8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的8月13日vs今年的8月12日

箇中有什麼涵義自己去猜吧= =


該死今天怎麼這麼衰阿

早上睡過頭該死

趕著出門沒帶鑰匙

還插在門上面= =

都到內湖了才發現沒帶課本

這下好了 有上課被扣10分 沒上課被扣1分.....

結果我跑去上B班的數學課=口=

說也奇怪

老師經過我旁邊都沒注意到嗎?

我想她應該...是不想講吧XD

害我台詞都想好了說= =


然後MC正好在今天報到@#$%#︿$%#

喝完冰的飲料才發現肚子好痛= =


回家

看到分班應該是我這輩子最衰的事

沒有更衰的了

最理想的狀況...

就是不要有任何認識我我認識的人跟我同班

要不然一兩個也行

可是答案卻是最不理想的.......

有好多103都跟我同班

有好多康輔人都跟我同班

最該死的是那個我最不想看到的人跟我同班

更該死的是好像又有很該死的人在隔壁班

反正就該死該死教務處我又再次罵你該死

算了算我到底罵過幾次教務處?

該死


好了

最衰的就是

我泡麵泡到一半

沒水........

現在麵有一半是硬的

台長: 柔柔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不爽 |
此分類下一篇:不喜歡這樣的我
此分類上一篇:【不是精英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