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0 12:42:17| 人氣1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個活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我又要在這邊偷偷講人壞話了

話說有一個人很好笑

我說要打報台

她就開始緊張了

我叫她看我報台

她就會以為我又打她壞話

挖哈哈 不過這次換個人XD


木瓜姐姐: 我不能去騎腳踏車惹
木瓜姐姐: 雨太大豐泰強我怕把我吹走
柔: 咦
柔: = =
柔: 颱風不是走了=口=?
木瓜姐姐: 不過我很瘦弱阿
木瓜姐姐:
柔: ..................................
柔: 不予置評
木瓜姐姐: 靠
木瓜姐姐: 我比擬瘦弱欸
柔: 你要這樣想我也沒辦法
柔: 沒救了ˊˋ
木瓜姐姐: 花哈哈
木瓜姐姐: 我今天起笑扒>?
柔: 你一直都這樣= =
木瓜姐姐: 今天很奇怪
木瓜姐姐: 為蛇麼有人要叫我去跳舞我不去一直對我標髒話
柔: = =?
木瓜姐姐: 然後我對你說我比擬瘦弱你都不理我= =
柔: 我有李你阿= =
木瓜姐姐: 是噢
木瓜姐姐: 可是你對我說不予置評就是沒李我拉
柔: 隨你怎麼想= =
木瓜姐姐: (奇摩表情符號的哭臉
柔: 別以為這樣我就會認錯= =
木瓜姐姐: 打來跟我說對不起Q_Q
柔: 你作夢!
木瓜姐姐: 我在現實世界裡ˋˊ
木瓜姐姐: 你快打來!!!
木瓜姐姐: 不然我就...
木瓜姐姐: 不然我就...
柔: 就怎樣= =+
木瓜姐姐: 打給你
柔: ㄘㄟˊ
柔: 我還以為有什麼刺激的 害我興奮了一下
木瓜姐姐: 你變態阿
柔: 被教壞的= =


昨天

某人一直打電話來問路

「松山夜市要在哪一站下車?」

「哪來的松山夜市= =?」

「不對!是士林夜市」

「嗄!?差很多耶!你該不會想說饒河街吧!?」

「對!就是饒河街」

「拜託=口= 沒有松山夜市這種東西 士林夜市跟饒河街差很多耶小姐= =」

「好好好 我的錯我的錯 快點啦 哪一站」

「後山埤阿!」

「屁啦 那不是五分譜」

「過了松山車站就饒河街了啦!」

.......................


過了沒多久又打來

「我現在在五分譜ㄟ 阿要怎麼到饒河街」

「你就過松山車站阿」

「松山車站在哪!?」

「.........我這樣要怎麼跟你講」

「就要走那個紅色的橋對不對」

「應該吧= =」

「什麼應該 對不對啦!」

「你去問笑笑比較清楚啦!」

「笑笑她不在咩 她去甩肉!」

甩肉=口=..................

台長: 柔柔
人氣(1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爆點 |
此分類上一篇:【某人的傑作】

笑笑
變態阿- /-

(((((((((((((有變態
2008-07-21 22:50:53
版主回應
我跟你比起來算小case
2008-07-22 18:06: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