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8 06:06:20|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考狼狽日】97.07.0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氣晴朗

踏著沉重的步伐

準備承受一整天精神以及身體上的折磨

揹著一堆書就算了

還要揹泳衣

真該死= =


國文還好

寫的不順但是又很順

就是要讓我不確定我會不會過

可惡

地理也一樣

而且更機車的是

全校只有我一個人考=口=


第三節就更好笑了

我一次考兩科

到教務處去考

好累喔!!!

坐在那邊一小時多


再來麻煩的就來了

住附近的都不在家...

去考試的又都只考一科就要回家了

所以就自己去麥當勞 唉

兩邊挑一邊

我想說德安那邊應該客滿

而且有人給我在那邊開同學會開的很高興嘛

所以就去西湖那邊

走到一半就後悔了

走那邊都沒有騎樓可以遮陽的

熱死我了= =


到麥當勞更是OOXX

竟然沒位子...

只好坐公車去德安那邊

該死的 德安空位竟然超多

但是都沒有隱密的位子可以坐

只有一個角落

阿那個角落旁邊還是透明的

外面看的進來

該死 我就在那邊吃午餐邊看音樂課本

因為下午只考音樂= =


丟臉死了 外面經過的人一直看

不怕我把他眼睛挖出來喔

還看到一對情侶

我從來沒看過情侶那麼討人厭的

一般我看到情侶在卿卿我我時

我也不覺得怎樣

可是這次真的很想打他們= =

幹 一直看一直看就算了

女的那什麼坐姿

超欠打

男的長很胖很醜

然後兩個人走的時候

東西也不收


我在那邊看音樂課本

實在無聊透頂

就打電話給笑笑

被笑笑嘲笑= =

然後又陸陸續續打了好多人

都沒人陪我聊天=口=


回到學校已經開始考試了

我是最晚進去考的一個

音樂一樣的

全校只有我去考

都填充提很機車

一定不會過

而且我還是最早出去那一個



原本想說先到游泳池可以先游先走

結果還要等老師= =

這樣就算了

眼前面對的是一堆小孩子

我就坐在那邊等了好久


老師是21班導師

他看到我就一直問我會游嗎

我一直跟他講會會會

他還是一直問我

下水前問我

下水後又問我

我正要游的時候又問我

好像認為我不會游樣子

阿我游不就知道結果了= =


自由式游完

累死了

他在旁邊說:「對 游的很好 那會不會仰式 還是仰漂」

我就仰漂給他看

然後他又說游的很好 那會不會蛙式?

挖勒 好像馬戲團勒= =

蛙式游給他看

幸好他沒問我蝶式


上岸後我累斃了

手痠的要死

腳走的都不穩

沒戴梳子真是靠背

然後等公車很好嘛

唯一會停在我家很近的地方

620區間車就這樣過去了

620緊接著過去

我在大太陽下待了快20分鐘

一台公車也沒有

更別說是620

好不容易一台620來了

上去 挖靠我差點跌倒

我腳快沒力氣了


而且聽說

我還要另外找時間補完7堂

有沒有人可以陪我的=口=?

某人很愛游來陪我啦= =

我發現我體力真的好差好差

最近吧

因為高中之後

體育課都沒動到什麼

沒辦法阿 老師爛阿= =


回家我整個虛脫了

6點睡到早上5點半


如果這次有一科沒過

我很想放火燒了學校......

台長: 柔柔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這三天】97.07.12-14
此分類上一篇:【早出多等想打人】97.06.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