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4 21:17:04|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後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這幾天我情緒會那麼不穩

是因為分班的關係


不是捨不得

是後悔


知道很多事情後

卻沒時間改變

後悔當初沒有弄清楚

誤會很多人

被很多人誤會


很衝動

不知為什麼突然變很衝動

以前的我都會忍耐的

然後難過時

會想辦法自己恢復

然後重新振作

以前的我好獨立

我後悔吧

後悔我變成很會依賴人的人


在班上的一切

全都出自於誤會

清楚了

後悔


我不應該那樣就耍孤僻的

我應該要裝作沒事

然後就會真的沒事


如果再給我重來一次

或許就不會搞成這樣了

雖然不知道問題從哪裡開始

不過再一次的話

一定會注意到的


好可惜

我只是覺得可惜

我一方面希望最後一點時間可以改變

開心度過

但想改的時候卻又很無力

因為早該這麼做了

最後幾天才想改變

來不及

好可惜


其實

我不想分班

因為我希望

可以有好的曾經和結果

而不是只有結果

台長: 柔柔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肺腑之言 |
此分類下一篇:【我想知道為什麼】
此分類上一篇:【很傷人的道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