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8 18:23:00|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船到橋頭也可能會撞上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端午節一點也不端午耶

我好懷疑我是記錯日子了嗎?

好多人要補習

我姐還是要上班

感覺上像是個很普通的星期日

整個很失望說

阿對 我這幾天宅死了

我不翹課不代表我不出門好不好= =

好啦 這些都是題外畫


今天心情又莫名其妙變好了

昨天低落到快要死掉

哈哈

突然想到暑假竟然很開心

因為好閒有好多事情要做喔

之前想到好像覺得很煩

因為感覺一年沒幹麻就草草結束了

很不希望這樣

但今天卻又期待暑假悠閒的日子

雖然我知道不怎麼悠閒= =

但是我很想努力讓它充實點


總是這樣的

一件事情

有好有壞

只是要看自己怎麼去看

我總是這樣

一剛開始都會把事情說的很糟糕

但是到最後想一想

好像也不至於世界末日那麼可怕

所以我老是收回我那愚蠢的話

但這不代表我心理不這麼想

只是心境的問題


人也是一樣

不只是兩面

有很多面

比正方形六面還要多吧

你面對同一件事情可以很多面

更何況是每件不同的事情

你面對一個人可以很多面

更何況每天要面對那麼多不同的人

你面對時間也要很多面

你面對地點也是很多面

當人時地事四樣湊在一起時

那麼又有更多更多的面

已經可以以次方去計算了

但是也許你自己都沒察覺

人老是都只憑直覺形式

自然也就不會去研究自己為何要如此


所以有的時候我都會認為我是好人

但有時候我又會覺得我好壞

有時候會覺得我很可憐

有時候卻又會覺得別人比我可憐多了

老是這樣老是那樣

也造成我快要瘋掉的境界

我老是要收回自己說出去的話

老是要在是與非之間徘徊

老是要在2選1之間兩難

老是要反悔

而且反悔後可能還會再反悔

然後再反悔反悔反悔反悔

就為了一件事情

自己有兩種觀點

就一直不斷的做不出決定

很多人也說我很矛盾

可是我真的有太多方面的觀點了

各有各自的問題

但各有各自的好處

這要我該怎麼選嘛

心情也老是受同一件事情左右

有時會覺得很糟糕

糟糕到想死掉

有時又回覺得沒什麼

反正事實就是這樣


以前都可以無憂於慮

“船到橋頭自然直”

這句話是我深信很久的

但我最後發現

船到橋頭...很有可能會撞上去...

台長: 柔柔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肺腑之言 |
此分類下一篇:【唉 都剩不到幾天了】
此分類上一篇:【愛(轉貼小崔文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