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9 18:03:33|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懶的動了】97.05.1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

好久沒有跑步了

有好久都沒跑過操場

更何況是更大型的運動

應該說 好久沒有打球了

更進一步說 好久沒有打會累人的球了

好像不夠貼切

我說阿

真的好久 沒打羽球了

籃球是會累人啦

但我累了就休息了XD

羽球不一樣阿

一拿到拍子就停不下來了

我會變成過動兒

但是我要強調!!!

真的只有打羽球我會過動一點啦ˊˋ

不要在嗆我了唯凡= =


我體力真的變好差

因為都沒有運動

每次體育課都那麼鳥= =

哈 如果體育課全部都羽球該有多好XD

哎呀 這不是重點= =

重點是我體力差到爆掉了

打不到十分鐘就累了喘了

打二十分鐘肺開始痛

打三十分鐘其實可以攤了

只是我又靠意志力多打了二十幾分鐘

說實在 若跟一般人打

“應該”也不會累成這副德行

但是...這種人真的不一樣=口=

超“強”的

強到我累到快要死掉

他竟然一點事也沒有......

好棒好強= =

(背後有陣悽涼的風襲來...)


哎呀 反正我打完後嚴重缺水

我靠著求生意志回家

我雖然看不到

但我非常確定我的表情是呆滯的

好像是被什麼東西附身之後的樣子

我現在真的好懶的動喔

除了手指以外...

其他部位都掛了吧= =(我講話好難聽= =

我現在其實還以為我在喘

雖然早就喘完了

可是還是好想喘= =

台長: 柔柔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水球大戰】97.05.22
此分類上一篇:【貧民窟麻將】97.05.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