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8 00:54:36| 人氣48| 回應1 | 下一篇

【餅乾VS泡麵】97.05.0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段考在今天告個段落了

其實對我來說

並不算是個折磨

只能說 會有一種不甘我的事的感覺


早上好累

差一點就爬不起來了

昨天三點半睡

鬧鐘調六點半

起來時不知不覺昏昏沉沉又睡到七點

幸好我努力把眼睛撐開

然後花了5分鐘

才爬起來

搖搖晃晃的好像喝醉酒= =

頭好痛 好想吐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好像常常爬不起來

到底是怎麼回事?

唉 好像真的是太累了

身體好差 最近

我覺得是沒運動的關係ㄟ

因為體育課太爛了

害我現在好像老人

一下子就累了

每天回家都會一不小心就睡著


還好到學校還不算太晚

(屁勒 剩不到10分鐘就要開考了= =)

考卷都寫很快

不過其實有些沒有亂猜啦

只是很想睡所以寫很快

要考英文的前一節下課

前一秒球才跟我說:「寫完考卷才可以睡覺!」

後一秒英文老師又特地跑來跟我說:「要把考卷寫完再睡喔!」

好像我有什麼沒把段考考卷寫完就睡覺的前科一樣

唉 我很懂事的 雖然英文考卷真的是給他亂寫一通

不過我全部都有看一遍啦(有看跟沒看真的沒有差)

完 全 看 不 懂

唉唉 而且還87題勒 好白痴的數字= =

我英文真的爆爛的

但是我數學很爛又不能選理組

人家都說數學好選理組 英文好選文組

我他媽的就是都不好嘛= =

偏偏我就好在物理、地科、公民

你叫我選哪一組= =?


除了英文考卷外

其他考卷我還頗認真在寫的

我還記得我把英文考卷掰完時

還剩下30分鐘時間給我睡覺= =

看看左邊看看右邊

每個人都還再寫第一張考卷= =

呵呵 沒辦法 我真的看不懂

或許我智商真的很低


中午發生很好笑的事

那傢伙衛冕也太可愛了XD

整個就是笑死我了

她每天都會跑來問我中午吃什麼

今天也不例外

「你有吃中飯嗎?」

「有」很小聲回答

「你吃什麼?」

「ㄜ...餅乾」很心虛的回答

此時 她很激動 露出裝作很生氣但卻不小心笑出來的表情

假裝很大力的拍桌子 但是卻沒有聲音

理直氣壯地對我說簡短有力的三個字:

「不營養!!!!!!!!」

但我眼前只看見她桌上一碗吃到一半還冒著煙的 “ 泡 麵 ”

心裡OS:阿你吃泡麵是很營養喔= =?

所以就冷冷淡淡沒有帶任何表情很正經很平靜的盯著她的泡麵回答:

「你還不是一樣吃泡麵= =」

此時她情緒又更加激動了 同樣的表情同樣的動作很大聲的說:

「至少...至少泡麵比餅乾營養啊!」

(為什泡麵會比餅乾營養= =?分明是強辯)

此時的我...笑翻了XD

她真的好好欺負喔 哈哈(我好壞=ˇ=)


放學 該死的雨天

唉唉 一點考完試的感覺都沒有

再加上沒有出去玩

真的無聊到爆掉了

這麼冷的天氣也悶到流汗了

不爽 所以就當路霸讓那個計程車司機差一點氣到腦中風

回到家即時通幾乎沒有人= =

冷到爆炸

一點考完試輕鬆的感覺都沒有 哎呀

過幾天

我想要去唱歌

再過幾個禮拜

我想去狂買東西

有誰要去??

快來報名

這就是我狂存錢的原因=ˇ=

台長: 柔柔
人氣(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貧民窟麻將】97.05.09

佐沁 月
哈哈 餅乾是麵粉和雞蛋 還有營養 但是泡麵.. = = 防腐劑
2008-05-09 06:47:00
版主回應
對咩!對咩!ˋˊ
星期一去跟她抗議XD
2008-05-09 20:37: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