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8 00:49:26|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月八號---沉默是因為我們隱藏了太多滿溢的詞語---簡政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一陣子
是我的電腦中毒
我非常的著急
還打電話告訴你說我的電腦很快就修好
那時候
我真的很感慨
"原來緣分...是要讓愛被哭醒
原來命運...都是被決定"
是我msn上的ID
誰知道
不出幾天
你又說你的宿網被停了
暫用朋友的電腦
這也是命運之一嗎
越來越多的不確定感浮現
理性的一面
終於將一切壓回底面
這樣也好吧
或許 ...或許
本來就沒有未來
幻想....是自己的慢性毒藥
今天你都是離線狀態...
你說過..你有點喜歡我
因為不多...或許你可以收放自如
距離...你南我北..4年好像是繞了地球半邊
你說過..我們都在台灣 ..但是不管你怎麼說
你...好像快消失在我的世界
你說過
---天蠍座
很專情......從你前女友的事告訴我
你是...一個不相信感覺的人
我只好努力
從原本和眨眼一樣的想你數字
慢慢銳減
昨天......是52次
竟然可數
今天..我沒仔細算
但明顯的減少了
我努力的去找了一份工作
在咖啡店
以後會很忙吧...轉系...當系代...加入幾個社團....
如果可以
我會讓自己不再想你
不再有期待....距離
永遠是最好的理由

誰能抵抗心中融岩的熱
留盡眼淚的人
剩下一具冰冷的身軀---陳義芝








台長: pisces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