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1 01:17:53|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運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很久以來, 我一直在想...
我以後會不會禁不起一次大失敗的打擊?!
我一直認為, 我是個很幸運的人
到目前為止的半輩子, 一直過得很順遂
幾乎是沒遇過什麼失敗的事...
從求學, 靠著一點小聰明, 倒也很順利的拿到大學文憑
沒重考, 沒被當, project沒被退回過...
從交友, 以真心的態度, 也交到了幾個知心的好友
沒樹敵, 沒有衝突, 也沒有被公開地反對過...
從服兵役, 一點小盡責的努力, 被上司寄予信任
沒被列黑名單, 沒被大責罵, 也沒有被做過什麼懲處...
從最沒把握的愛情, 靠著微妙的緣份外加幸運, 也交過二個好女孩
沒大痛苦, 沒苦相思, 也沒經歷辛苦追求階段

很多時候我一直會認為, 很怕接受不了失敗的打擊
或許我真的是百分百的溫室花朵
因周遭的人, 無論家人, 朋友, 同事, 或是舊情人都很照顧我...
讓我可以輕輕鬆鬆地過活
但, 也很怕表達出心中的感覺, 想法
因總覺得祂總會毫無預警地打亂我的打算...

我似乎是個悲觀主義者, 因就算這麼順遂的生活
我總還是往壞處想
但, 還好我有健忘症
我會很輕易地忘記大部分我的不開心, 我的痛苦, 以及不順利
這是我最喜歡我自己的一個特色!!

台長: Blaze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