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5 20:39:14|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從台中回來後就直接去上班了..雖然很累但是還是上下去...畢竟錢難賺唷...

大概快9點時..我五專的朋友打了一通電話給我..一接起來..他劈頭就說.."ㄟ..最近天氣冷要多穿一點唷.." 我趕忙著說.."我早就感冒啦...怎麼啦..打給我?!?.." 只聽見電話一頭的他說著"沒阿..最近煩一些事.." 我調皮的說.."怎麼因為女孩子嗎!?..還是學業.." 他說著..唉..是家裡的..我媽往生了..

老實說我頓時間還真不知該回答些什麼..我想他不會開這種玩笑..論誰也不會..我平靜的回答他..怎會!?啥時的事了..最後得知是因為急性心肌梗塞..在11/18走的..他說他妹妹哭的很慘..我問他..那你呢..他冷冷的回我..我不能哭阿..我想我知道他的心..畢竟也認識那麼久了..他說著他很擔心他爸爸..我想也是吧..

與他交談的同時..我想到我在社團時有一個學長..那天大家都在練譜..他遲到了..卻站在門口跟我說..對不起我今天不能跟大家一起練...我爸過逝了..話還沒說完他就哭了..他是大我2歲的學長..那時他也是我的乾哥..那次也是我第一次看到男孩子哭..

我想大家真的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不管他待你好或是壞...畢竟相逢自是有元..不是嗎!?..別等到失去了...才在後悔懊惱..如果對方是離開了你的世界..那至少有一天還會見面..但如果對方不只是離開了你的世界而是這個地球呢!?有想過嗎!?..唉...我想有些人沒想過吧..

所以有話就學著說出來吧...別等到了想說的那一天..卻沒有想說的人..很可悲的..活在當下吧..願你我共勉...^_^

台長: Blaze˙樺兒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