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02 22:26:03|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這樣一個人過了年.

唯一做的事是又把One-one弄生氣了... :) 我不是故意的...

就努力看書呀...照顧自己...

雖然老媽留一大堆食物在冰箱,但是只想好好聽音樂和看書的我真的懶得下廚.終於將自己逼到飢寒交迫的地步...我想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一個肚子餓就會脾氣很爛的人...還是打電話和One哭訴...

"我肚子餓呀..."還是被罵了幾句...不要天天打擾她等等老句子.

"去吃康師傅吧!"One最後不冷不熱的拋下這句.

吃泡麵呀...對於嗜吃美食的我真是最爛的選擇.

還是開了葡萄酒,吃著蛋糕吧!(我只剩下這招.)我想這也是很爛的晚餐吧!一點都不營養.


然後對著桌上One-one的美麗照片唱著"You don't love me...I hate you..."等亂七八糟的小調.

如果One-one可以體貼一點,我一定會把她當天使的,我發誓.



我念著我最討厭的部分--Lipid.

啊啊...原來我身上的肥肉是這樣形成的,我跟自己鬧著玩.

Payy問我說,有沒有好好唸書呀...我很心虛的說,有啊!(如果研究肥肉也是用功的一部分.)

我該拿自己怎麼辦呢...好想找人說話呀.

還是對著One-one的照片唱歌吧...她一定覺得很榮幸吧!我可是把她當明星喔.


今年年真的是這樣過呀!舅舅從台南打電話來,說拿了壓歲錢給我.

超超超超感動的...這時候被當作孩子還是好耶...

賺的錢少少,所以存錢很慢呀!再加上我對於所有美的事情無法抵抗的天性,總會買一堆唱片和書.當初一年想要存20萬的計畫,就在我腦袋中好像天使與惡魔的戰爭.

一蹦一跳的出去想買鞋,每次看到價錢就洩氣了.為什麼她們買一雙鞋才幾百呢?穿那麼硬的鞋,我實在穿不來.

好想買ram喔!可是還大義凜然的和弟弟說不要為了打電動換電腦,可是我的模擬市民常約會到一半就當了...我想看他們上壘嘛!


啊!羊年喔...我變老了...

新年快樂呀...小魚,冥光,瓊...夢姐姐,瑾姐姐,我很快就會回去啦...

新年快樂...All my dear friends!!!

台長: blanklight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