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4 00:26:47|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普-普多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只有我會想念牠吧!

  牠是我的朋友,替牠把屎把尿,吃東西,喝水...

  但我,已經開始忘記牠長什麼樣子。

  我只會記得,一隻小松鼠,為了牠,我和家裡對抗。但是,在我遠赴異地努力工作時,我卻忘記牠。但一回到家,我卻知道牠還記得我。因為我是唯一享有摸牠不會被咬的權力的人。

  省下我的飯錢,只為了讓牠吃飽一個星期。

  擔心牠營養不良,還研究松鼠的食譜。不過只證明了,和我不喜歡吃維他命一樣,牠把營養食品當球踢,或是當雕像。

  忘記牠走了多久,只知道,我的房間空盪盪。

台長: blanklight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