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10 23:16:30|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秀逗日光燈的貢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茲~~~茲~~~
日光燈很不給面子地閃爍著。懷疑自己眼花,用手揉揉貓熊眼,再替日光燈開關做了幾回免費按摩。

“故障“言簡意賅地歸納出結論。晚上十點該去哪裡搶劫五金行?只有吃鐵門羹的份。

靈機一動,換上了舊檯燈,這是燈泡式的,之前嫌它過於昏暗加上偶而會耍脾氣似地突然熄掉,拔掉插頭擱在桌上許久未用。

朦朦朧朧的光線溫柔地撒在四壁,令人深深懷疑有惡化視力之嫌。此等陣仗適合穿著性感睡衣誘惑老公,或是作神祕紙牌占卜,甚至躲在棉被中講鬼故事。可惜這些洋洋灑灑的“應用篇“我還沒機會一一實驗。

光線不足,似乎讓腦部的氧氣量跟著減少,我不禁呵欠連連。難怪世人常強調朦朧美、距離美,神智不清的時候看什麼都是仙界美景,連危機意識也降至最低。睡意侵蝕,英雄美人都折腰。何況我不是英雄,更稱不上美人,不必折腰已經整個人躺在床鋪上。

幽暗的光線一定不夠我腦部天線的接收,所以我的頭腦才自動停工,對吧?

有一個賴皮的理由,真好。


台長: blackwind_pc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