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26 14:43:27|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捐血,因為以為妳會回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前就在聽朋友說,捐血的好處
有很多....別說可以領餅乾和牛
奶,還可以免費量脈搏,血壓,順
便替自己做一次Free的健康
檢查,最重要的是,那袋血還可
以救人一命,或許,是救到自己
認識的人...我不是在那邊烏鴉
嘴,只是,世界上變化的太快,會
發生什麼是根本無法預知,今天,
你肯捐血就別人,自己有需要要
時,別人一定也會救你!

我家的小白不見了,好快,牠已經
伴隨我三年多......

我不願相信你出事了,原來昨天我
和媽咪的夢到了妳,是不太好的事!

牠是撿來的流浪狗,當時,牠被附
近檳榔攤叔叔在快車道撿回來的,
牠被車撞到,雖然沒明顯的外傷,
但是,有不輕的內傷,牠整個屁股
那邊的骨盆都被撞歪,連走都不
能,叔叔硬把牠抱到安全島上,牠
狠不有善的吠著,還要咬人呢!誰都
不敢靠近牠,叔叔本身懂一點藥草
於是天天搗爛那些草藥半強迫的給
牠吞下,幾天後,牠竟奇蹟似的可以
走路了,而且都在附近盤旋不肯離
開.

牠是隻白色長不大的那種狗,我一
直覺得牠有國外的血統,因為牠的
左眼是藍色的...右眼瞎了.牠的名子
是我取的,[小白].那麼普通的名子,
再我心理卻是如此獨一無二.

原本以為牠可以好好的過生活,沒想
到,一天我回到家裡,媽咪救告訴我,小
白的脖子被大狼狗咬,狠狠的撕裂一層
皮,是另一位叔叔帶牠去看狗醫生,聽著,
聽著,我的眼淚飆了出來,只想把那頭大
狼狗宰了,大欺小,死的早!

書包一丟就跑過去看牠...不看還好,一看我
又忍不住哭了!小小2的牠靜靜地躺在紙箱
裡,脖子殘繞著白色紗布,還滲著血..牠望見
我,努力地搖著尾巴想過來給我摸摸,秀秀,
不過,我逃開了,我沒用的逃回房裡大哭著,
怪自己當時為何不在場,可惡的是大狗的主
人還認為小白是活該,沒備咬死就得偷笑了!
氣死人了!

去捐血的那天,小白失蹤第三天,我呆呆的想
,或許,我捐血別救人,小白就會回來......

不過,牠還是沒回來!每天,我上下學都是一種
失望....

我寧可相信,牠是去尋找自己的幸福,而不是出
了意外.

小白,妳是去找妳的幸福了,對不對!

相信,妳現在一定過的很好,過的比以前我照顧妳
的時候還好!

有空,回來看看我吧!

好想妳的我又在哭泣著!


台長: 彩虹素描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